“佐阾右里,悦享五一”——佐阾香颂购物中心八周年暨佐阾1866商业街七周年庆典盛大开启
2021-05-01 22:01
来源: 深圳新闻

“佐阾右里,悦享五一”——佐阾香颂购物中心八周年暨佐阾1866商业街七周年庆典盛大开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日讯 下午,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迎来了“佐阾右里,悦享八载”——八周年生日庆典;绿景佐阾1866商业街七周年庆典 也在同日启幕;绿景资产事业部相关领导、入驻商户代表、各大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深圳龙华市民一同见证庆典盛况。据了解,五一假期,佐阾香颂及佐阾1866推出“吃喝玩乐享”系列活动,包括5折吃大餐、全场低至2折起、超值满额抽奖及赠礼,更有科技感十足的好运嘉年华沉浸体验等。

(绿景佐阾香颂、佐阾1866周年庆典现场)


传承“仁里孚佐,亲和如阾”的品牌理念,佐阾香颂八周年及佐阾1866七周年庆将充分贴近周边社区居民,全方位打造“悦享”系列活动,除了丰富多彩的舞台演绎以外,更有佐阾IP“佐佐兔”领衔的欢乐玩偶大巡游;适逢绿景集团打通五大业态,焕新上线大会员系统“绿景会”,周年庆期间,将进行甜蜜大派送,凡是绿景会员到店,即可领取棉花糖一份,欢度甜蜜五一。

(《绿景芳华》舞蹈表演)

(知名歌手陈庆聪携新专辑献唱)

(潮酷乐队嗨翻全场)


一段恢弘大气的开场舞表演后,绿景佐阾香颂八周年、佐阾1866七周年庆典的序幕正式拉开,也点燃了现场来宾的热情,更有知名歌手陈庆聪携新专辑献唱,悦耳动听的歌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佐阾1866商业街副总经理陈令波致辞)

(绿景资产事业部总裁助理张勇致辞)


随后,绿景资产事业部总裁助理张勇,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佐阾1866商业街副总经理陈令波,商户代表华润万家民治店店总李飞,纷纷上台致辞,表达了对绿景佐阾香颂八周年庆暨绿景佐阾1866商业街七周年庆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广大顾客的感激之情。

(放飞佐阾香颂八周年生日气球)


在一片欢欣喜悦的氛围中,绿景资产事业部、绿景佐阾商业等相关领导共同完成周年庆启动仪式,并共切生日蛋糕,宣告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八周年暨绿景佐阾1866商业街七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共切生日蛋糕)

(共贺周年庆)


启动仪式过后,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缤纷绚丽的节目纷纷呈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一片欢腾热烈。

(周年庆活动现场)

(欢乐玩偶大巡游)

(绿景会员甜蜜派送)


佐阾右里,悦享五一。佐阾香颂及佐阾1866准备了超值满额抽奖、满额赠现金券、零售爆款低价、店庆礼、灵机好运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顾客前来吃喝玩乐享,一起嗨翻五一小长假!(曾佐铭)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