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湾·东城“珑”新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璀璨启幕
2021-05-01 21: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会展湾·东城“珑”新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璀璨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日讯 昨日,不负众望,会展湾·东城“珑”新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在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拉开帷幕,各媒体人士与来宾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会展湾·东城“珑”新品发布的荣耀时刻。

活动伊始,招商蛇口深圳区域西部片区事业部营销总监戴琳致辞,向现场来宾致以诚挚而热烈的欢迎。

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深圳宝安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区,动作频频。近日宝安区《2021年重大项目计划》发布的4856亿投资大计划中,深圳冰雪文旅城、海洋新城等百亿级超级项目,弥足想象。

招商蛇口深圳区域西部片区事业部营销总监戴琳

会展新城,依托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和湾区交通枢纽的先天优势,将享“会展+海洋”两大千亿级产业引擎驱动利好,成为深圳逐浪“双区”建设大潮的战略制高点和桥头堡。

而会展湾·东城作为片区内臻稀的高品质国际滨水住区,总建面约57万平方米,踞守6.4公里会展河旁,不仅引入了宝安首家五星级洲际酒店,并联合全球知名设计品牌,对接全球商务人群的高端生活需求。


戴琳的精彩致辞,不仅让来宾们全面了解会展湾·东城的未来前景,随后会展湾·东城项目策划经理邓宇骏的发言,更全面地展示项目的资产价值与投资意义。

事实上,会展湾·东城自去年9月首开以来便备受市场广泛的认可。在今年,更随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火热的展会驱动,一举夺得宝安区第一季度商务公寓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双料冠军。

会展湾·东城项目策划经理邓宇骏

随后各位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从容有序地移步至展厅,参观了此次璀璨绽放的会展湾·东城“珑”约42、65平方米酒店式公寓样板间。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珑”字的寓意取自宝石,象征着新品圆润全面的品质感,又通“玲珑、灵珑”之意,昭示着新品精致灵动的空间优势。

通过直观真实地感受,会展湾·东城新品“珑”灵动的空间格局,内部科学合理化的收纳功能、美学设计等,获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自开年以来,随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陆续举办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深圳工业展等多个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展会,在聚集越来越多的商旅人流之际,也让展会期间周边酒店租金攀升。

随着区域配套的兑现,希尔顿星级酒店将正式运营,地铁20号线将在年底开通,香江家居等配套商业不断成熟……未来,会展湾·东城“珑”将享其中红利,以更为精致的产品品质,为市场提供宝贵机会,助力资产者进阶国际会展资产圈。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