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是山海归心来|中铁置业大湾区战略山海首作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04-30 15: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自是山海归心来|中铁置业大湾区战略山海首作发布会圆满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昨日,在全城瞩目中,“自是山海归心来”中铁置业大湾区战略·山海首作发布会于深圳盛大启幕。中铁置业领导、行业领袖权威媒体及各界来宾,齐聚城市聚光之处,共同见证了这场关于山海的美好盛会。  

现场山海共鸣的流水布景,璀璨夺目的绚丽光影,无一不彰显中铁置业的用心与品位。在光与影精心雕琢的艺术映鉴下,一首《幕起时代的蔚蓝》的独诵震撼开场,演绎中铁百年澎湃,与国共生的初心,焕发融潮入湾,向海而生的精神,正式拉开了这场山海盛会的序幕。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喆宁)


发布会伊始,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喆宁首先上台致辞,他对在场嘉宾和媒体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中国中铁和中铁置业的辉煌成就。

中国中铁连续15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020进入世界500强前50。


中铁置业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以央企的责任心和匠心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其中深圳福田写字楼诺德金融中心、深圳前海诺德假日花园、广州诺德阅泷花园,均成为当地的产品风向标!他表示,中铁置业对深圳的发展、大鹏新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中铁置业将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国中铁精神,把诺德阅山海项目打造成为深圳的又一个标杆项目。

(深圳中铁诺德置业有限公司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凤麟)


随后,深圳中铁诺德置业有限公司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凤麟上台致辞,她表示,2021年,是中铁置业深耕深圳的第十四年,亦是中铁置业华南公司全新扬帆再起航的关键之年。中铁置业华南公司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步伐,前瞻性谋篇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港,以“城市发展伙伴,品质生活知己”为使命,创变焕新,赋能城市升级。

诺德阅山海项目,是中铁置业华南公司秉持“客户至上”原则,以山海、品质、服务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再次自我革新。为深圳敬献一个时代的巨作,共同推动区域发展,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曾耀松先生致辞)


在发布会上,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曾耀松先生作分享演讲,为现场来宾解构了诺德·阅山海是如何从设计理念到建筑形态、从建筑风格到国匠精工,让每一处建筑细节都能呈现出“极致”的美学魅力。

诺德·阅山海以融汇时代前沿的精工艺术,罕见的2.1超低容积率,无边环幕,户户向南阅山海,创新户型设计,仿佛将项目融合在自然山海中,打造一幅云卷云舒的自然意象。


未来已来,从高端人居到城市地标,崭新的时代,种种美好,都留待和中铁诺德在未来继续求索。此次盛典,邀请了中国知名房地产研究专家、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城市营运研究中心主任高海燕先生,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副院长王泽坚先生,在现场进行了一场智慧的思想碰撞,共同探讨湾区时代下深圳东部未来发展态势,探索人居的山海时代。


高海燕先生提出:大鹏新区投入1950亿进行产业布局,比肩10年前的前海,如今大鹏新区正处于时代发展的风口,产业、交通迭代升级,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