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深圳星河WOLRD启动园区疫苗免费接种点
2021-04-28 09: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多措并举,深圳星河WOLRD启动园区疫苗免费接种点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 为深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服务好园区且有效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民众生命健康安全,星河WORLD联合坂田街道主动作为、服务企业,迅速落实疫苗集中接种筹备工作,并于昨日启动星河WORLD产业园疫苗集中接种点,方便园区企业员工、附近市民群众就近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集中接种点位于星河WORLD园区F栋2楼。现场设置了健康申报区、等候区、询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多个重点区域,企业员工根据现场指引,依次有序地完成预检、登记、接种、观察等全部流程。园区还组织多名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新冠疫苗接种稳步推进至今 , “打疫苗了吗?”几乎成了时下大家最常用的见面语 。在留观区, 一位刚接种完疫苗的 企业员工 向记者表示,这 种安排到 产业园区接种的 举措非常好 ,“我平时工作比较忙,能在公司楼下接种疫苗真的特别方便,大概半小时我就完成了疫苗接种,给现场工作人员点赞!”

园区联合坂田街道此前积极组织上报疫苗接种意向,并协调区第二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开展多次调研、商讨,确定接种场地,确保园区企业员工便利接种、工作两不误。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星河WORLD疫苗集中接种点作为龙岗区首个园区疫苗接种点,打通了企业员工与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它的启用体现了星河W ORLD与企业共生长的服务精神,是“智慧、共享、高效、便利”理念的重要举措。不断为园区客户提供极致的、有温度的服务,让接种守护健康,成为企业和企业员工的护航者。

 

星河W ORLD打造卓越、健康的企业成长生态空间,让企业及企业员工从思想上认识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争取早日彻底打赢这场疫苗接种攻坚战。接下来,园区将为企业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的科普教育及宣传引导,确保疫苗接种点工作发挥最大的效能。

接种疫苗在行动,今天你打疫苗了吗?

星河WORLD大型疫苗接种现场就在园区 F栋二楼。

接种时间:4月27日-4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