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门大湾区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一众大咖为你解读江门时代机遇!
2021-04-27 10: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江门大湾区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一众大咖为你解读江门时代机遇!

人工智能朗读:

此外,在圆桌论坛中,四位专家还与黎振伟、刘志坚、劳杰等专家领导同台论道:

世联行首席技术官、广东省房协专家委主任黎振伟为我们讲述大湾区机遇下,江门的楼市走向以及房地产对江门经济的影响;江门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五邑大学经济学教授刘志坚点出了江门发展中心在蓬江区,以及大湾区机遇下江门新的风口。

同时,江门粤海置地董事长劳杰更于论坛现场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未来粤海集团在江门这片热土上的规划布局,以及表达了粤海甘化项目,将会焕新江门人居、消费及潮流体验的决心。并宣布了江门粤海城未来将引入天河城的重磅信息,将为江门带来前所未有的前沿消费品牌,重新定义江门城市商业新高度。

千亿粤海,省属国企

彰显大湾区时代的江门担当

粤海集团作为千亿省属国企,一直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原点,坚持与城市共生长、共繁荣。打造广州天河城,助力广州进入天河时代,打造深圳粤海城,焕新罗湖综合体封面名片,打造番禺粤海广场,力挺番禺崛起……

今天,粤海置地以国企的前瞻性,谋划江门发展蓝图,在甘化厂原址上打造江门粤海城,连接江门过去与未来,以一座百万级江岸综合体,造就全新的都会芯央。让世界目光,重新聚集江门。

#湾区潮起·再启江门#2021江门湾区经济发展高峰论坛4月25日圆满落幕,让我们一同见证崭新的大湾区时代、江门时代现到来,焕新江门封面,让世界重回江门!(汶威)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