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商翰林府一周年,与唐商一起质变谢岗!
2021-04-25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唐商翰林府一周年,与唐商一起质变谢岗!

人工智能朗读:

1字头安家下一个松山湖

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作为东莞市新三大经济增长极之一,被誉为“下一个松山湖”,千亿产业云集,未来将集聚30万+高新人才,发展潜力巨大。

粤海产业园效果图

唐商翰林府位于创新区核心区域,目前该区域高端住宅供应不足,谢岗住房租金约40元/㎡,位列东莞前4。住房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唐商翰林府均价仅1字头,抢滩千亿创新区原始股。

唐商翰林府的交通区位也十分优越。项目毗邻樟木头东站轻轨站,约1.7公里快速通达樟木头东站,4站即到松山湖。甬莞高速、莞深高速、番莞高速、博深高速环伺,从29号路接番莞高速大约半小时可到城区。樟木头、谢岗、桥头三大高速出口环绕,樟木头出口约3.8公里直达!畅享多维立体交通,高效往来深港、莞惠湾区四城! 

项目交通区位示意图

项目同时毗邻银山、银瓶湖两大湿地公园,银瓶、旗岭、观音山、清溪四大森林公园环伺,自成天然氧吧。

银山湿地公园效果图

银瓶山森林公园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其离谢岗镇第一小学仅一路之隔(约50米),曹乐幼儿园、司马小学、司马中学环绕,家门即校门,孩子未来教育触手可及。

2020年9月1日,谢岗镇第一小学正式启用

唐商翰林府

全新加推新品

建面约90—137㎡学府洋房 均价仅1字头起! 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们,欲购从速!(春锋)

项目建筑面积约137㎡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117㎡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90㎡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95㎡户型示意图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