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锦绣壹号从一期到五期是什么样的执着雕刻出这样一个作品?
2021-04-16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富康·锦绣壹号从一期到五期是什么样的执着雕刻出这样一个作品?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 时间的轨迹千形万状,沉淀凝练成一个个奇思妙想,潜藏在有趣的灵魂中,绽放着万丈志趣光芒。富康·锦绣壹号,从一期到五期,每一次面市都斩获无数的城市荣光,每一次推出都深获行业内外的追捧,每一次都以绝对的品质与价值标杆成就“壹”之荣誉,而每一期都更比一期超越“The Best or nothing惟有最好”,是什么支撑富康·锦绣壹号这一荣光呢?

富康城市壹号展厅实景图


“建筑的目标在于创造完美”富康集团掌舵者深谙其中之道。亦持之以恒的践行“心诚四海通”之品牌信念,用做奢侈品的理念去造房子,从建筑立面设计,到用庄重的态度对待生活的每一个仪式。从园林规划打造,到用艺术的奇思妙想装载一个个有趣的灵魂,从空间人性考量,到用结构表达思想的科学性艺术,从精装交标选材,到于处处微末之中闪耀拔萃的态度与灵魂志趣的向往,无一不在传递时代与艺术、建筑与永恒、空间与情感的完美表达。

富康锦绣壹号三期实景图


不惜重金邀请国际大师联袂打造。致力于豪宅设计与研发的建筑设计专家——中天建筑,专注国际高品质豪华酒店设计的团队——杨邦胜室内设计,“风景园林设计领先企业第一名”荣誉称号——奥雅园林设计。

样板房实景图

富康城市壹号展厅实景图


亦不惜重资选材、超越市场99.9%豪宅精装交标。日久弥新的外墙铝板 +双层 LO W - E玻璃铺装面,大理石、岩板的公共空间用材、三菱重工中央空调

高端定制入户装甲门、德国西门子的厨房电器、德国唯宝卫浴、法国罗格朗的开关插座、美国AO史密斯的热水器、瑞士ABB的对讲系统……。

样板房实景图


亦因此,每一个来到富康·锦绣壹号的客户无一不深深的赞叹,“看了那么多项目,唯有这个最震撼、最心动”。

“电梯都用腐蚀花纹面板、还这么有心的创作这样的一个顶部图形,五星级酒店都不过如此,每一处都是质感与艺术,每一个空间都恰恰好、不多不少”。

“那几颗树一看就价值不扉,极简与新东方美学的再创造”。“这么贵的岩板用作入户走廊饰板,真奢侈”。

“地下车库都全精装,超越深圳湾顶级豪宅交标,让归家处处都充满着仪式感”……

入户大堂效果图

停车场实景图


没有桎梏,永远前瞻。超越时代、高配世界、执着生活。一次又一次的重塑自己……

用一个个仪式让人生更具诗意、更具层次,用一次次超越打造“The Best or nothing惟有最好”的生活典范,让生活处处熠熠生辉,映照时代荣光。

样板房实景图


富康·锦绣壹号五期追求一个充满思想和精神的乐园,感悟一份执着恣意的美好;

追求一个共鸣艺术与仪式的领地,寻觅一处从容心境的守护;追求一个崇尚宁静与纯美的质感,铸写一段逐梦前行的传奇。(会文)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