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东江新城社区巴士开通,直达深圳和惠城
2021-03-30 10: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佳兆业·东江新城社区巴士开通,直达深圳和惠城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0日讯 近日,佳兆业·东江新城社区巴士开通暨社群启动仪式举行,所有业主皆可以超低价格乘坐专属巴士,通达深惠多地,大大节约了业主的出行成本及时间,更为业主的都市生活圈打开了更多美好可能。同时,随着社群的启动,业主的文化生活也将更为丰富多彩。

活动当天,江南社区书记叶映辉、佳兆业惠州地产公司客户及营销管理部博罗片区负责人吴烈宏先生,以及业主代表、篮协代表、泳协代表,还有满怀期待而来的业主家人都亲临活动现场。

在大家的共同鉴证下,佳兆业·东江新城社区巴士及社群运营正式启动,大城配套再次升级,助力业主生活再提质。

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小区提升片区便民服务配套

叶书记认为佳兆业·东江新城社区巴士及社群运营的正式启动,对于促进江南片区居民的生活和谐便利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江南社区与佳兆业联合,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服务形式,以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小区为目标,致力于提升片区的便民服务配套,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11年大城升级从未停止为业主创造幸福家园而努力

现场获悉,这已经是佳兆业东江新城第N次传出喜讯。营销部博罗片区负责人吴烈宏表示:

11年来,对东江新城大城生活的升级从未停止,从华润超市到乐活市集,从红黄蓝幼儿园到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从滨江公园到花海农场,从江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到一居一警,一直在为业主创造幸福家园而努力。


“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完善大城配套,深圳百合外国语学校、业主食堂、商超等等配套都会陆续进驻,将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即可满足衣食住行、教育医疗、娱乐休闲等需求。”

巴士开通是居民福利业主出行更便捷

居住在佳兆业·东江新城的业主王先生感慨,巴士开通就是住在这里居民的福利,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平时去县城、去江北逛一逛要方便很多,没有交通困扰了。

据悉,佳兆业此次开通社区巴士路线共分为佳兆业·东江新城-深圳大运地铁站、佳兆业·东江新城-惠州佳兆业中心(2条线路)、佳兆业·东江新城环线。

无论是深圳、惠城还是博罗区域,业主出行都非常便利,且针对业主收费十分友好,抵达深圳收费15元,仅市场价的四分之一。

有长期往返于深惠两地的业主表示,以后方便很多,在家门口就可以坐车直达深圳,车费还特别便宜。

时间省下了,出行成本也低了很多,对业主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在2021年,佳兆业·东江新城花海菜园、室内外篮球场等配套的升级已提上日程,社群活动类型也将逐步丰富,每一位业主都将在这里遇见更精彩丰盛的生活方式。(伍磊)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