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云集|繁华将启 金鑫阁意向品牌商家进驻签约仪式暨样板房开放圆满成功
2021-03-29 1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商云集|繁华将启 金鑫阁意向品牌商家进驻签约仪式暨样板房开放圆满成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讯 大仲恺又添一新喜事,“大商云集繁华将启”,金鑫阁项目意向进驻商家签约仪式暨样板房开放活动于2021年3月27日蔚然绽放,地产领导、多家品牌商家代表、惠州各媒体、地产同行及广大市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15:00在一段震撼人心的《龙鼓舞》的精彩表演中,活动盛大启幕,金鑫阁开发商领导龚国志龚总上台致辞,就金鑫阁项目为片区商业所带来的发展、升级及规划等作了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的认同和阵阵掌声。金鑫阁综合体未来的繁华景象映入眼帘,相信在开发商的强大赋能下,将打造为大仲恺又一新地标。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签约酒店代表——十方酒店郑总发表致辞,表达了对金鑫阁前景的信心,此次合作,将与金鑫阁共同携手打造优质的品牌酒店托管服务,提升项目价值。

随后,在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下,酒店、商家代表进行了意向进驻签约仪式,代表了对金鑫阁项目的肯定,是合作双方实力与雄心的共振,也是眼光和战略的同频。标志着金鑫阁发展迈入新台阶,未开售招商先行,极大体现了开发商的诚意,业主的利益得到有力的保障。

活动的另一重头戏,同行精英的誓师大会也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各代表的发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签约军令状场面壮观,士气轩昂,表达了双方的信心,也预示着金鑫阁项目必定大卖!

穿插在活动之中的抽奖环节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多个大奖抽到手软,在充满喜悦的氛围中,金鑫阁渠道誓师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乐活综合体澎湃仲恺芯

金鑫阁作为惠州西区鑫月广场旁的中心地段项目,与欢乐海湾购物中心、星艺佳家居MALL,组成大仲恺的核心商圈,是鑫月商圈中的标杆项目。

自金鑫阁以乐活综合体,滂湃仲恺芯的封面形象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市民及同行业者的广泛关注。项目的产品类型多样化,涵盖了片区唯一纯板楼全南向的品质住宅以及综合体开放式商铺,另外还有宜居宜商宜投资的迷你小户。是仲恺首个开放式购物公园,荟聚潮店、美食、创意、休闲等情景式多元业态,集吃、喝、玩、乐等需求为一体的乐活综合体,24小时不打烊的网红打卡地,繁华不夜城,将打造为大仲恺又一新地标。

项目地段优,作为仲恺的商业中心,常住人口超30万,人气聚集;项目交通便利,处在轨交、地铁、高速、快速路构成的枢纽中芯,莞惠城轨、深惠城轨(规划中)“仲恺站”距离项目约900米,1高铁2城轨4高速,30分钟捷达深莞惠;不仅如此还有顶级的配套,毗邻仲恺体育馆和陈江文化广场,坐享欢乐海湾、星艺佳MALL等商业配套,拥有仲恺顶级的教育配套,仲恺第一小学是仲恺教学质量领先的名校,距离仲恺中学仅500米,享受一站式的优质教育,距离三甲医院惠州中心医院仲恺分院约1公里,享受完善的医疗配套。

建成后的金鑫阁,将以领先的商业模式,大力推动仲恺商业的发展,带动片区商业的全面升级,使仲恺商业朝着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国际化、更具体验性的方向迈进,为大仲恺注入新的动力!

金鑫阁项目即将推售纯板式全南向3-4房,综合体上迷你小户产品,欢迎各位莅临参观。(阿鹏)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