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候, 瑞禧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03-20 16: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不负久候, 瑞禧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 今日瑞禧园营销中心&样板房盛大开放。

匠心是对品质的精诚雕琢,是在细节处臻于毫厘的耐心打磨。瑞禧园诚邀各大主流媒体、各行业人士以及诚意客户莅临,共同见证这场意义非凡的盛事。

距离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还有半小时,停车区早已排起了长龙,现场已是人潮汹涌,热闹非凡。

03月 20日上午10:30整,在万众瞩目之下,迎着主持人高亢的声音与宾客热烈的掌声,瑞禧园,正式宣布营销中心&样板间盛大开放!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瑞禧园项目独立董事--林嘉鸿先生昂首阔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走上演讲台,开始激昂自信的精彩致辞,传达瑞禧园致力打造都会时代幸福生活的愿景,以及为各位来宾深入解读大亚湾与瑞禧园更深层次的发展与未来。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