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栖梧桐湾,湖山耀湾区
2021-02-02 23:54
来源: 深网房产

凤栖梧桐湾,湖山耀湾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日讯  一座城市的肌理于浩渺的时间长河打磨,镌刻着时代的印记,建筑描摹的是一座城市的理想与抱负,见证的是岁月的更迭,书写的是城市的荣光。

千亿星河,携手金裕集团,于湖山大城之上,打造金裕星河梧桐湾,以比肩松山湖的魄力聚焦湾区之光,以枢纽中芯城的荣耀见证盛境绽放。

最美营销中心未来生活体验

1月30日,金裕星河梧桐湾营销体验中心璀璨亮相,吸引各界客户慕名而来,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现场星河地产相关领导进行致辞,为来宾解读星河东进之下金裕星河梧桐湾筑就仲恺美好人居的愿望。

营销中心以“邻里中心”为概念进行设计,时尚外观融入湖山的柔美线条,更以前沿设计形象代言星河的匠心与精工。星河超百万平米超城巨舰规划下,为客户描绘了绝佳的未来生活图景,也让来访者表现出极大热情。

奇幻科技登场播种星河梦想

不仅营造更好的生活,更传递更多的知识。1月30日深圳东首个【璀璨星河奇幻航天太空展】也同步开启。10m高长征五号火箭、巨型的歼10C战斗机、神舟宇宙飞船,每一件展品都代言科技推动之下的时代新篇。

营销体验中心内安排了机器人体验 show,为到访客户展示前沿黑科技,并通过VR设备、5D体验装置等方式为现场营造奇幻的科技体验,吸引众多小观众积极参与,在他们心中种下了“星河梦”!

极致的体验带来极致的信心,现场近百组客户在了解项目之后都争先冻资,预定房源。为让更多孩子有参观的机会,奇幻航天太空展将一直持续到3月13日,为孩子寒假假期提供一个绝佳去处!

专业大咖荟聚描绘时代想象

下午 【临深轨道价值高峰论坛】之上,特邀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发表《仲恺·潼湖:科创战略支点,托起深惠同城》主题演讲,引发众人深思。随后宋丁与产业专家进行的话题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把粤港澳大湾区及仲恺国家高新区的未来描述的更加具象。本次论坛也由壹地产全程线上直播,线上观看直播人数峰值高达19万人,影响力可见一斑。

山湖艺术样板美好未来盛景

金裕星河梧桐湾,位踞三轨枢纽中心,赣深高铁、深惠城际、莞惠城际三条轨道环绕,一站东莞,两站直达深圳光明,享半小时深莞惠通勤圈。紧邻11.6平方公里潼湖生态湿地公园,内拥大岭古山与梧村水库湖山双景,万亩湖山环绕,享受绿意富氧生活。

项目临近华中师范大学惠州附属实验学校,国家级示范高校标准十二年一贯制高端私立学校,项目内规划幼儿园(在建中)、小学及初中,家门口的优质名校师资力量,让孩子的成长赢在起跑线上。

湖山艺术样板也于30日同步开放。尊崇入口大门、立体绿氧森林园林,享受五星级的酒店式归家体验。湖山艺术样板绝佳空间的设计、细致的材质雕琢,让生活的想象完美呈现,以极致体验演绎大城生活。

首期推出建面约89—140㎡湖山高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且户户朝南,给予生活更多想象,也为置业者提供更多选择。

产城融城巨舰激发超城力量

金裕星河梧桐湾,位于潼湖生态智慧区,立足星河 IMC的核心产业集群,再造“星河 WORLD +星河丹堤”超城巨舰。项目将人、产、城融合作为建设的重要方向,构建生态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生产、生活、休闲、娱乐”等多元一体的主题园区,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

星河 IMC·惠州目前在建的是首开区,预计2021年底竣工。园区不仅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还同步开展招商工作,储备了国家级创新孵化相关资源,完成合作签约数家龙头企业和研究机构,将为园区发展提供强力创新引擎,吸引大量高新人才于此安居乐业。(李彪)

星河领创天下已完成经营协议签订

累计来访客户过百批,部分重点客户加速转换中

金裕星河梧桐湾

比肩松山湖枢纽中芯城

建面约89-140㎡湖山高层火爆登记中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