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冠寓“联结你我 向上生活”答谢盛宴圆满落幕
2021-01-12 1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湖冠寓“联结你我 向上生活”答谢盛宴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2日讯 日前,以“联结你我向上生活”为主题的龙湖集团深港冠寓大客户年终答谢宴在华侨城创意园青朴落博物酒馆圆满落幕。

本次盛会特别邀请了新老客户共襄盛举,以精彩的节目、丰厚的大奖回馈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伴随着高涨的热情,深港冠寓与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叙往日友谊,展宏伟蓝图、话美好未来。

租住向新 打造城市租赁住房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过去的这一年,龙湖冠寓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直深耕于集中式长租公寓租房,始终坚守业务初心,践行“空间即服务”理念,向标准化、智能化、高颜值的市场型公寓转变,全方位拓展服务深度,助力城市更新,与人才安居。

龙湖集团深港冠寓冠企荟在众多企业的支持和认可下,不断催生梦想,创造奇迹。截止目前,深港冠寓冠企荟平台已与腾讯、中国工商银行、OPPO、大疆创新、深圳航空等1500余家知名企业开展合作,提供超3000套人才住房,助力城市人才安居,积极打造面向新世代的品质租房。

此次宴会,以行业大咖演讲的形式步入主题,从租赁市场、企客权益、人才政策等几个维度和企业客户们一起分享了龙湖集团深港冠寓的最新战略解读。各家企业也纷纷表示,在与深港冠寓冠企荟合作后,他们在人才关怀战略上有了更长足的动力和发展。

携手并进 共筑全新城市蓝图

截止目前为止,龙湖冠寓已经布局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位居集中式长租公寓行业品牌指数排行榜NO.1。

未来,龙湖集团深港冠寓将持续深化长租式公寓租赁经营,进一步升级管理系统,提升租客居住体验为租户提供更优质的房源。在产品升级、科技赋能、社区服务、社群营造等方面持续加码,通过精化的高效管理,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同时,将邀请更多优秀的企业,加入龙湖集团深港冠寓,一起致力于城市公寓租赁的发展。在企业经营发展路上,坚持联结你我,一起向上生活。(乐乐)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