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掀起新一轮城市更新热潮
2020-12-02 09: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东莞掀起新一轮城市更新热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东莞12月1日电(记者 刘秋伟)12月1日,东莞市城市更新项目现场考察暨集中开工活动在虎门镇北栅社区等五个会场举行。目前,全市同步在拆、在建的城市更新项目有189个,预计总投资额达1561亿元,今年已投入资金达411亿元。

虎门镇北栅项目采取集体自行改造的模式,以“拆除重建+综合整治”的方式进行改造,预计投资15亿元,投产后年产值60亿元,年税收4亿元,计划打造成全国大规模新型产业(M0)智能柔性制造先锋、大湾区物联网产业枢纽集群和东莞现代服务业综合示范区。

开工活动还在寮步、长安、凤岗、清溪设4个分会场,项目面积共约73公顷,预计总投资达80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50亿元,年税收约14亿元。本次开工活动,集中展示了今年以来城市更新项目开工情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