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里,深北生活新标杆|富基云山湖镜人居价值论坛圆满结束
2020-11-23 10:02
来源: 深网房产

三环里,深北生活新标杆|富基云山湖镜人居价值论坛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3日"三环里,深北生活新标杆,富基云山湖镜人居价值论坛"于近日在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众位业内大咖以及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当前房地产市场以及后疫情时代对于健康住宅的方式和理念,以及未来市场的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富基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黄实杰先生,从湾心、森居、掌控三个方面讲述了富基云山湖镜项目的优势所在,让来宾们对项目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富基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 黄实杰

富基云山湖镜由富基集团旗下东莞市兆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约38万㎡,分多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6.8万㎡,总建面约18万㎡,容积率为1.6。共规划有5栋高层洋房(610套)、68栋(136套)双拼/类双拼别墅,打造建筑面积约99-160㎡三四房高层景观洋房、约199-269㎡台地别墅,人车分流,1:1.5车位配比,停车无忧。

富基云山湖镜位于莞深高速黄江出口旁,梅观/莞深、虎岗、龙大、从莞深、深圳外环六大高速齐聚;双轨道物业,距离R1、R4线黄牛埔站、黄江中心站步行约10分钟;此外,广深高铁光明城站近在咫尺,未来将成为深圳西北交通门户,近距离享受畅达珠三角的便捷轨道交通。

紧接着,主持人_壹周君创始人、中央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周学军老师抛出“三环里、深北生活新标杆、人居价值”的主题,三位业内大咖分别对三环里范围该怎么选、后疫情时代健康人居的选择以及自己的置业心得发表了不同的见解及观点。

深晚一兵时评创始人、深圳资深地产营销专家—深晚一兵:

1、什么是“大三环”:从福田出发,一环是机荷高速是;二环是外环高速,很快就会通车;三环是常虎高速——从虎门到常平、到惠州的高速。

2、真正能跟深圳形成联动的,只有东莞。深圳未来不管是产业发展还是人口变动以及居住,都跟东莞最容易实现边界消失,也就是说未来东莞和深圳之间的居住边界肯定会消失,比如塘厦、黄江、长安、凤岗等不同区域。

其中黄江更是处于中心位置,左手松山湖,右手光明科学城,东莞市政府将在大岭山打造国际科创中心,未来产业人口在通勤、配套、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都会得到保障。

3、深圳的地铁6号线和东莞R1线接驳,目前两条线都已动工,3-5年内必须通车,我们在这里住一两年就能享受到地铁的接驳,对置业者来说,如果错过了这个信息,未来可能真的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4、黄江目前在售新盘只有3个,而富基云山湖镜是居中的,在供应量稀缺的情况下,如果现在购买,可以最早享受地铁跟深圳连通的区域,它的价值比投资其他区域更大。

5、只要在“三环”范围内,深圳人购买作为自住都是可行的,如果投资,可以选择其他区域,从福田过来黄江,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这也是深圳人工作、生活切换能接受的范围。

6、现在开始,已经清晰看到深莞融城切实存在,深圳到东莞很多地方都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可以以比较低的价格享受到优质居住,选择地铁通达的第一个地方,黄江是最合理、最有潜力的选择。

楼市开讲创始人、深圳资深地产营销专家—张公子:

1、为什么深圳的房子最近那么火爆?今年新冠疫情以来,中国经济目前在全世界的表现是NO.1,很多海外华人游资进入中国寻找投资机会,很多资金都在深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买房。

其实东莞楼市今年也一样火爆,东莞跟深圳的关系真的蛮有趣的,放眼整个大湾区,无论是“9+2”,还是深莞惠都市圈,没有一个城市能像深圳跟东莞这样,深圳跟东莞是最佳拍档,深圳离不开东莞,东莞也离不开深圳。

因为深圳有了东莞,东莞很强的制造能力才让深圳成为全世界的中心城市。

2、如果半小时生活圈真正实现之后,人员流动、买房置业蓝图真的会受到轨道交通的影响,半小时我们就能很方便地从深圳到东莞、从深圳到惠州、从深圳到广州,购房目标、眼光就会放得更长远,除了在深圳买房,还会沿着轨道交通沿线买房。

3、后疫情时期,该怎么选一个生态环境好的房子,就是山体资源和水库资源,对现代人来说是最好的生态资源,这样的房子才能保值升值。

4、在深圳买房,我给大家几个建议:一是买深圳湾,稳赚。二是买有山的豪宅,只有具备稀缺资源的好房子,资产才能升值。

5、现在3万多的房价在富基云山湖镜还是可以买到,如果今天再不下手,将来连这里也买不起了。

房产投资圈创始人、知名楼市投资客、知名楼市评论家—风语:

1、目前东莞很多区域的楼盘投资回报已超过深圳,近三、四年来,东莞很多区域的房间涨幅非常大,部分区域价格达到7万多,过去几年如果标的选择好的话,在东莞的投资回报是超过深圳的。

2、部分东莞的房价已经超过深圳的一些区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一种落差呢?

在很多人看来,花5万、6万买东莞,为什么不选择深圳?一是深圳限购,二是东莞也有一些具有高购买能力、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客户,他们的选择能支撑东莞部分区域的房价比深圳的一些区域还要高。

各位大咖老师的精彩观点以及置业心得,现场置业者受益良多,不管是自住还是对于未来置换的需求都有很大帮助。

活动现场

富基云山湖镜坐拥5大主题公园5大水库,靠山揽湖,享有逾200亩自有山体公园,约300米登山道直达城市绿肺黄牛埔森林公园——占地约753万㎡,水域面积约240万㎡,环湖绿道约17公里,山体植被高达90%以上,住在这里每天都将沐浴在负氧离子森林中。

富基云山湖镜生活配套完善,教育方面,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华南师大附属学校、伊顿外国语学校、黄江中学、黄江中心小学等学校环绕。医疗方面,距离黄江医院约9分钟车程,半小时以内可达华南地区单体规模最大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医院拥有两大诺贝尔奖科学实验室,医疗资源非常优质。此外,总投资超八亿元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伯爵希尔顿逸林酒店,与项目仅一路之隔。

富基云山湖镜还是东莞首个腾讯智慧社区,与科技巨头腾讯控股战略合作,开创科技物联生活。园林设计由世界500强AECOM倾力打造,将国际化设计理念与原山风情完美结合,引入“轻”台地花园的景观理念。退台式依山而建的园林特色,演绎湾心山水画卷。室内设计由中装建设澳洲皇家建筑师陈永翼担纲主创,一线品牌荟萃,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开启高端人居样板。

富基云山湖镜预计11月底加推3栋新品99-125㎡三四房,精装交付,装修标准均为一线品牌,新品板房将于11月26日盛大开放。

项目7大价值点:

1、湾区格局——莞深融城第一站,光明新区融合发展走廊直接对标美国硅谷。公常路成深莞硅谷大道串联两城科创发展,其价值喷薄指日可待。

2、双轨物业,黄江中心站2站接驳深圳6号线,1站连通R4线到达塘厦站点与深圳4号线贯通,2站通深圳,多轨道网络融成提速。

3、公常路约10分钟直达光明,约500米莞深高速口六高速环绕,梅观/莞深高速、虎岗高速、龙大高速、从莞深高速、深圳外环高速约10分钟车程到光明、约15 分钟到龙华。

项目沙盘

4、 巨资打造自家登山道直达753万m²黄牛埔森林公园,小区打造逾 200 亩自有山体公园,开通登山道300米直通黄牛埔森林公园,17公里环路绿道晨跑、散步近在家门口,随享自然生态。

5、 配套齐备,生话无忧,高端医疗,国际教育约9分钟黄江医院,约30分钟中山七院、中科院大学深圳医院;家门国际双语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东莞学校、伊顿外国语学校。

6、携手腾讯智慧房产,打造东莞首个腾讯智慧社区 远程操控家电、多功能魔镜体验、开创科技物联生活,社区更有智能呼梯无需等待,将科技引入生话,让生话更便捷。 

7、大师团队设计,国际化经验呈现世界500强AECOM设计打造园林景观,“轻”台地花园理念;室内设计由中装建设澳洲皇家建筑师陈永翼担纲主创,国际一线品牌荟萃。(罗钰怡)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