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全球发布盛典今日圆满举行
2020-11-15 23: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全球发布盛典今日圆满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5日讯 今日15:00时,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营销中心嘉宾云集,“世界极品·临海揽山”全球预约公寓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嘉宾及百家媒体齐聚营销中心

项目景观意向图

香港商报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深圳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深圳新世界集团总裁张宇、副总裁杨潮声、副总裁何斌、副总裁候郁等集团领导亲临盛典。本次活动还特邀深圳广电集团专业中心书记、纪委书记戴杰,深圳商报编委胡晓俊、笑脸哥冉东生出席。澳大利亚柏涛总建筑师韦健光,香港 CCD董事长郑中,美国 AECOM中国区高级经理、中国南区总监孙超,美国 ALT高级经理陈庭威为本次演讲嘉宾。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新闻网、都市频道以及香港商报等媒体代表出席,同时活动还力邀百家自媒体,共同见证了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的非凡价值。

香港商报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深圳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右一 )深情演讲

盛典上,香港商报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深圳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深情回顾了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12年之前慧眼择地及设计历程。饱含着对改革开放窗口的无限信心,项目集结全球五大名师倾力打造,以背山面海天赋地脉,集结蛇口都会全景资源,十余年来数易其稿,矢志以打造深圳新世界集团乃至深圳顶级公寓为目标。

深圳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的知名合作单位也依次上台向到场嘉宾详述项目的各项特点与不凡匠心。澳大利亚柏涛总建筑师韦健光倾谈项目数次易稿,精益求精的磨砺历程;香港CCD集团总裁郑中则结合国内外先进人居趋势,深入剖析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如何基于78%超高使用率,营造出国际、人本、奢适、典雅的湾区名邸;美国AECOM中国区高级经理、中国南区总监孙超则从项目半山造园理念出发,向听众展示了园林叠水瀑布、台地生辉的多维私家胜景;而世界幕墙设计头牌之一,美国ALT集团高级经理陈庭威则饱含赞叹的讲述项目重金将“迪拜同款幕墙”移植深圳,以”星空下的大南山“为灵感,创造出湾区独特的封面美学作品。

嘉宾举杯共庆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正式启动预约

纵观东京湾、曼哈顿湾、旧金山湾,每一座湾区均有一座地标物业,不仅建筑品质极尽奢华,更一揽交通、商业、教育、生态资源等高层次与价值。同样于蛇口湾心天赋之地,新世界临海揽山约93-150㎡2房、约132-162㎡3房、约229-243㎡4房、约410㎡5房公寓,将半山、海景、8大国际名校、 K11等世界繁华商圈、约15公里滨海长廊、70年产权、约78%超高使用率、全球名师顶配汇于一身。

项目鸟瞰意向图

秉承这一时代机遇,蛇口以湾区、自贸区、特区、先行示范区四大价值叠加,诞生于此的不动产资产一直备受市场瞩目,引领全球资本争藏。

作为深圳新世界集团27载砥砺之作,融汇集团多年豪宅、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开发经验,深圳新世界集团也希望以此作品向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现场销售为各位来宾讲解项目沙盘

万众瞩目,不负期待,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全球预约正式启动!伴随着香港商报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深圳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黄伟隆重宣布,在百家媒体和嘉宾的见证下,新世界临海揽山公寓正式傲然面市。(张辉 )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