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质匠心 尽致美好 | 龙华金茂府品质体验官鉴筑日第II期 如期而至
2020-11-03 20:52
来源: 深网房产

金质匠心 尽致美好 | 龙华金茂府品质体验官鉴筑日第II期 如期而至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日讯  10月31日,龙华金茂府客户体验官鉴筑日第II期,如约而至。我们同业主一起,走进交标样板间,在工地开放、实景亲鉴的旅途中,感受中国金茂的匠心品质。

从9月份客户体验官鉴筑日活动首开,到10月末的鉴筑日再启,鉴筑日活动正在成为龙华金茂府兑现品质、亲鉴匠心的美好行动,在家境渐近路的上,记录下一个又一个重要站点。

家,是生活的容器,装满对未来的想象,也承载着每一户家庭对生活最本真的期盼。归家,是一段美好的旅程,既来自终点的喜悦,又源自旅途的过程。

实景图

01亲鉴匠心 ·倾赏金茂人居品质

中国金茂四载深耕,以时代标杆敬呈,成就龙华金茂府丰盛塔尖之作。

一座有温度与品质的建筑,才能打造出更美好的生活。这些是来自于产品筑建的匠心,和每一步生活服务的用心,从一纸蓝图的描绘再到如今的实景呈现,看得见的品质,方能让业主更加信赖与放心。这也是我们持续打造“品质体验官鉴筑日”的初心和理念。

 

 

实景图

在此次鉴筑日活动中,我们随机邀约了35组客户家庭,对248户型、185户型浅色系、185户型深色系、155户型进行了交标样板亲鉴。龙华金茂府,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接待方式,迎接每一位到访的业主;以公开透明的态度、强大的品质自信,为城市塔尖生活的真挚呈献,再一次展示出中国金茂对产品的自信与对业主的真诚。

 

 

实景图


02金质体现眼见为实的匠心

时光酿造美好,为了让业主们能更加直观地了解未来家的“模样”,龙华金茂府在鉴筑日的活动中,特别邀请建筑工程师陪同亲鉴,近距离对“家”进行全方面的解读,鉴证未来家的细节与品质,将金茂品质的严格标准与强执行力,得以最大化地展现。

实景图

从入户玄关到餐客双厅,从厨房、卫生间到敞阔卧室,让参与活动的业主家人,相继对各个区域内的智慧系统、工艺标准、使用方式等细节进行了参观与了解,让中国金茂高标准的营造理念深入人心。

实景图

在客厅及餐厅之中,臻装大理石地面铺装带给室内雍容的气度,呈现优雅的质感与艺术品位;陶瓷薄板电视背景墙,不管是选材还是工艺,均是按照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敞阔客厅连接落地观景阳台,多50cm的尺度设计,更懂得塔尖人群所需;恒温恒湿VRV中央空调,让室内随时随地保持鲜氧新风。

实景图

步入厨房,可以看到品牌厨房用具一应俱全,乐享与家人亲友的美味时光;在厨房内,还特设防油烟中央空调,驱散炙热,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同时,厨房还配备美国“怡口”净水器和“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让安全、卫生更多一层保障!

实景图

走进卧室,丰富的智能系统更匹配塔尖生活的奢享。 AI语音智能面板可以控制全屋的灯光、窗帘、空调系统,感受生活的美好仪式;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减少更多的噪音影响;人性化的过道夜灯、飘窗滑台,为业主营造一个更加舒心、私密的美好家。

实景图

精雕细琢的每一隅,都是龙华金茂府对建筑品质的坚持和对塔尖生活的真挚敬意。化身品质体验官的业主,也在亲鉴之中,感受着关于家的幸福点滴,聆听建筑工程师讲解空间秩序、层层递进的人居理念,也将未来生活的至美体验提前感受。


03美好发声尽致生活即将兑现

每一个经得起推敲的“素颜”品质,都是中国金茂对于品质的承诺。龙华金茂府,专注产品力的打造,以央企的初心担当,兑现业主对城市塔尖生活的期许。驱动深圳丰盛向前,明日美好更加值得期待。

1)真心匠心责任心

“龙华金茂府,持续举办鉴筑日的活动,我想这不仅是对业主的负责,也是对自己产品有着巨大的信心。尤其是装修风格非常高端有品位,而且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教育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非常期待未来在金茂府的生活。”业主马太太说。

龙华金茂府业主-马太太

2)实力细节产品力

而谈到此次鉴筑日后的感想,业主吴女士说:“央企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精装体系、智慧系统等等,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些小的细节也做得非常到位。尤其是智能家居、装修风格都是我喜欢的,金茂府满足着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龙华金茂府业主-吴女士

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未来生活方式的营造,我们始终相信,坚持的力量弥足珍贵,每一处生活细节的思考,都能够接受业主家人的认真评判,在凝聚他们的切身感受之后,呈现更完美的塔尖生活。

今年年底,龙华金茂府也将迎来首批产品交付,届时,一场关于塔尖生活的想象,也即将完美兑现。

龙华金茂府实景图

一砖一瓦尽雕琢,一尺一寸显匠心。

金茂府以落到实处的品质、绿色健康和智能科技,独领深圳一代风华。纯粹圈层的高定大户型住区,是当代城市中心的塔尖筑品,不可再生的地脉价值,认知度和品牌度兼具的实力,以及名校加持,产品溢价能力,都将经得起时间考验,成就一城倾赏的时代作品。

品质体验官·鉴筑日实拍图

看得见的实楼品质、透明匠心,收录下每一段业主的心声。龙华金茂府用臻心去规划,用美好去描绘,将有温度的未来生活场在塔尖尽致绽放。 (潇莜)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