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臻府豪宅邂逅旗袍,时尚与优雅相得益彰
2020-10-29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招商臻府豪宅邂逅旗袍,时尚与优雅相得益彰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 当城市更新,遇上大湾区时代,具备高成长性的新安加速崛起。那么,新时代下,谁能引领新安人居发展新方向呢?日前,招商臻府豪宅邂逅旗袍主题轻奢手作DIY活动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宣扬中国传统服装文化精粹,传播女性优雅时尚之美,继承中国传统女性的典雅气息。

△效果图|招商臻府

招商臻府,给深圳奋斗者营造一个让人“心安”的家

作为招商蛇口深圳首个“臻”系产品,招商臻府择址发展日臻完善、未来可期的新安片区,臻享流塘公园、宝安公园等八大公园环绕;天虹、沃尔玛、盒马、宝立方、大悦城、中洲πmall、海雅缤纷城、壹方城等醇熟商圈即达;九年一贯制文汇学校一街之隔;地铁12号线(在建)·上川站近在咫尺,出可繁华、入能静谧。完善的休闲、医疗、教育、商业等片区配套以及产品户型打造等方方面面所集合的势能,旨在深圳奋斗者营造一个让人“心安”的家。

招商臻府秉承百年央企、招商“玺”系豪宅基因、精工品质,主打建面约118㎡4房/156㎡4+1房符合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的成品户型,以全成品生活,树立美好人居标杆,开启新安高品质人居生活的新篇章。

“臻爱”

其中,118平方米4房户型,全明采光设计,格局分明,大阳台空间阔绰、功能齐全。其中,主卧带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强,独立双儿童房和书房设计,兼顾功能尺度。全屋动静分离,收纳充裕,营造舒心自在家。

“臻藏”

156平方米4+1房户型,独立双孩房设计,品质出众,专为二孩家庭设计。还有一个百变空间——多功能房,书房、工作间、会客室、健身房……随心所变。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生活品质,一家人,也能住得宽敞,住得自由。

豪宅邂逅旗袍,时尚与优雅相得益彰

据了解,本次活动召集近30位旗袍丽人参与,她们都是来自深圳各行各业之中的精英骨干。当豪宅邂逅旗袍,一种妙不可言的相互映衬,共同承载的隽永和优雅。旗袍丽人惊艳亮相,整个场面顿时成了时尚之都,为招商臻府增添典雅的气息。

旗袍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代表,更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旗袍充分体现了东方女性的风韵优雅,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女性德才兼备、内外双修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

活动伊始,售楼员为丽人们详细的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概况,并带领丽人们实地参观了样板房。作为招商蛇口深圳首个“臻”系产品,招商臻府秉承百年央企、招商“玺”系豪宅基因、精工品质,以“准豪宅,诠释家庭,定义生活”为品牌理念,这与旗袍所承载的文明、浓郁的诗情不谋而合。

旗袍丽人们步伐轻盈,身姿曼妙,眼神与动作彰显柔情之美。本次旗袍活动,充分展现国粹旗袍的韵味与女性的优雅风姿,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旗袍视觉盛宴,也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了旗袍文化,领略了旗袍之美,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轻奢手作DIY,定制专属时尚生活

此外,招商臻府还精心为旗袍丽人安排了手作DIY活动,并邀请专业手工讲师进行教学互动。现场各式各样的精美钱包,绚丽多彩的晶莹水钻早已备好,供丽人们任意选择,让其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定制专属她们的时尚生活。

活动现场,老师为丽人们详细地介绍了手工材料,并讲述了制作流程,遇到细节方面的问题,老师还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一番讲解与指导过后,丽人们便开始大展身手,一针一线地对手工材料进行修改缝合。一边聊天,一边制作,在相互间的指导帮助中,手工包的雏形就展现在丽人们的手中。大家纷纷拍照、录视频,留住这一美好瞬间。

一颗颗小小的水钻,在大家精巧的手中,变幻出多种造型,或时尚、或酷炫,每个人,都有着奇思妙想,每个钱包,都被赋予不一样的独特含意。将亲手粘制出来的手工包送给家人或朋友,或自己收藏,都是一份最美好的纪念和回忆。丽人们一致表示,DIY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她们享受了手工的乐趣,也锻炼了动手能力,成就感十足。(记者 朵朵)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