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 唐商翰林府体现硬核价值
2020-10-23 16:46
来源: 深网房产

千亿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 唐商翰林府体现硬核价值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得益于千亿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  的优质发展,唐商翰林府能够畅享  优越的区位、完善的配套,  另一方面,唐商翰林府也凭借  精工匠心的项目打造,为飞跃向前的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提供高品质的人居支撑,并与之共同生长!

唐商翰林府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谢常路莞惠中轴 横卧,拥揽 谢岗、常平、樟木头、桥头四城配套;鸿基购物广场、步行街 等商业中心环绕,购物休闲娱乐随心所享,品质生活皆有满足。

唐商翰林府交通区位十分优越:项目毗邻 樟木头东站轻轨站, 1.7公里快速通达樟木头东站, 4站即到松山北站;甬莞高速、莞深高速、番莞高速、博深高速 环伺,从29号路接番莞高速大约半小时可到城区;樟木头、谢岗、桥头 三大高速出口环绕,樟木头出口约 3.8公里 直达!畅享多维立体交通, 高效往来深港、莞惠湾区四城! 

唐商翰林府离 谢岗中心小学曹乐校区 一路之隔(约50米), 曹乐幼儿园、司马小学、司马中学环绕, 孩子未来教育触手可及。谢岗人民医院、常平医院, 安心医疗守护健康。唐商翰林府毗邻 银山、银瓶湖两大湿地公园,银瓶、旗岭、观音山、清溪四大森林公园环伺, 自成天然氧吧。

疫情之后,人们对于居住空间的舒适性要求会更高,唐商翰  林科学规划布局,采取围合式布局与阔绰楼间距打造社区,  轩朗有致,充分揽入阳光与清风,让业主全年与清新自然健康相伴。  室内空间人体工学打造,大面宽设计,从容留住每一扇的风景,流淌四时风光。难得的一梯两户,尊重私密又予便捷。

唐商翰林府目前仍有  少量建面约95㎡一梯两户学府洋房在售,另外,唐商翰林府二期建面约90—117㎡学府洋房在同步登记中!  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们,时不我待,欲购从速!  (  谢春锋)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