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三正鹏程上花园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全城亮相
2020-10-02 0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厉害了!三正鹏程上花园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全城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日讯 今朝火爆,历经数月匠心精造;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揽于此。不负期待,昨日,三正鹏程上花园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为莞深人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三正地产常务副总经理莫永盛、凤岗雁田相关领导、三正地产副总经理李启清、三正地产副总经理兼物业公司总经理林池军、世联行深莞地区董事长钟灵、东莞中原二级市场总经理兰新宇,以及雁田村委党工委委员邓惠新、陈丽媚、邓亦良、黄辉,三正地产的老业主、老朋友,深圳、东莞各界领导、嘉宾等出席开放启动仪式。

璀璨盛启 全城汇聚

活动尚未开始,三正鹏程上花园营销中心就已经聚集了客户、媒体等各界人士前往等待,贵宾云集。热闹非凡的现场,人声鼎沸的盛况,无一不彰显着粤港澳大湾区群体和主流媒体对三正鹏程上花园的关注!

上午9:30,随着主持人激情开场,三正地产常务副总经理莫永盛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致辞。

莫总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势必将三正鹏程上花园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精英的栖居地、花园式宜居城,以匠心回馈全城期待,以品质致敬改变世界的人。

随后,项目宣传片“献给改变世界的人”首映,紧接着5架无人机起飞航拍,对项目区域、配套、交通等价值进行全方位的拍摄并实时投屏播放,凤岗天安数码城、京东智谷、龙岗大运新城等配套,随着演讲者的徐徐道来,给予现场嘉宾一场沉浸式体验,发自内心的掌声不断响起。自此,近80万方国际科创住区的形象愈发立体。

最后,精彩的舞狮点睛及极具现代科技感的开门仪式也在高涨的气氛中进行。

座无虚席 人头攒动

聚焦时刻,不负一城期待。开放仪式结束后,在场嘉宾已然迫不及待地进入营销中心,只为第一时间鉴证项目风采。三正鹏程上花园营销中心与项目同样汲取当代华宅生活的灵感,采用现代高定风格,融入多种时尚元素,以点、线、面、体构成流通的美学空间,同时,合理运用石材与灯光辉映,让客户充分感知空间的奢华之美,营造华丽而不失典雅,丰盈而不混乱的气质。


现场置业顾问耐心地为客户们介绍项目情况,一期将推出建面约88-239.9㎡的三房至五房全能户型,位处湾区南芯地带,周边交通路网完善,凤岗天安数码城T5、京东智谷在侧,配套醇熟,基本栋栋南向,户户南北通风,智能配套护航,更规划了全龄段生态社区,呵护生活每一刻。不少客户在参观咨询后,频频点头,对项目称赞不已!

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客户从容有序地参观臻美样板房。在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客户,不断比对户型图的身影,他们细心品鉴、咨询。

三正鹏程上花园南北通透的空间规划、知名品牌家居的入驻、智能配套的入户、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不仅成为现场客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更是不断收获客户的赞誉,甚至有许多客户已经开始咨询有关开盘的问题。

除了为来宾敬献上一场艺术与家居的盛宴,现场还供应了五星级酒店——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出品的各种精致餐点,伴随着外籍乐队美妙的音乐,惬意的下午茶让客户流连不已。

不负期待,众望所归。三正鹏程上花园“家”境初成,营销中心、臻美样板房如期绽放,匠心筑家,于毫厘之间斟酌细节,于平米之间呈现品质,致敬改变世界的人,启幕人居新未来。(曹光森)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