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唐商集团普宁首秀项目备受瞩目!
2020-09-29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双节将至,唐商集团普宁首秀项目备受瞩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09月29日讯 金秋九月,普宁哪里至火爆?答案只有一个唐商·中央花园。

在近日唐商·中央花园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开放的活动现场,引发超2000+名普宁成功人士到访,备受全城瞩目,每天人流量持续增加。而在优惠登记方面,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引发轰动,凭借实力斩获普宁当前置业楼盘选择榜首,堪称普宁现象级硬核红盘,一举奠定普宁奢宅标杆。

实拍图


解密唐商普宁首个作品

究竟藏着什么成功密码

每一个成功作品,或是现象级楼盘,都绝非是偶然!唐商·中央花园,虽是唐商集团进军普宁的首个人居作品,其背后却有着他人难及的实力背书。

【硬核品牌】

唐商集团

中国TOP资本实力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唐商集团始创于2009年,总部位于深圳,12载匠心精铸,以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多元化经营为主。目前开发运营项目已辐射至北京、深圳、天津、香港、东莞等地,旨在做中国最具资本实力的多元化城市综合运营商。

唐商地产依托唐商集团强有力的资本支撑,自成立起便大幅度跨越式增长,并牢牢把握住地产行业的发展机遇,现已开发深圳唐商-前海双悦项目,深圳南山马家龙项目,东莞市唐商-翰林府项目,普宁市唐商-中央花园项目等。

唐商地产正以博大的胸襟、开放的视野、雄厚的开发实力,立足全国,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全面建设发展,并逐步辐射全球。未来将在地产开发领域,持续深耕筑就城市梦想!


【硬核地段】

唐商选址

只在中心中的中心 尽藏一座城的显赫

城市中心,寸土寸地,但不是所有的地段,都能符合唐商严苛的择地观。直至位于北环大道北侧、铁山兰路东侧的PN2020007地块挂出,唐商集团以大手笔成功斩获该地块,让唐商·中央花园的诞生,从天赋上便高人一等。

交通区位图


在交通方面,唐商·中央花园位于北环大道之上,连通省道S236、流沙大道、普宁大道、南环大道等城市重要动脉,近享泥沟高速出入口,无缝接驳厦深高铁,实现约1小时潮汕揭、约2小时珠三角的超级生活圈。

在商业方面,周边配套醇熟:普宁广场、商品城两大商圈覆盖,毗邻COCO City、万泰汇购物中心、华美中心城等大型商业,汇一城繁华,休闲购物等一站式体验就在家门口。

在教育方面,项目毗邻流沙一小、华美教育第一实验小学、斗文学校、普宁陈宝文学校等优质学府,近享一站式优渥教育,助力菁英成长。


【硬核规划】

唐商造园

造园标准未曾有 造园标杆难再有

所有平庸的优秀都不可取。只定制,不复制;以所有,造未有,唐商·中央花园便是秉承这样的规划理念,深研普宁人的居住习惯与偏好,为普宁成功人士量身定制的城央高端花园范本。

这是一座光照通风绝佳的花园范本。以设计和规划布局的角度出发,整体考虑本地全年光照和风向特点,经过无数次考察与测量,采用日照分析工具Ecotect Analysis,严密测算楼与楼之间的舒适间距,保证光照与对流,减少细菌滋生,让家人享受健康生活。

这是一座生态禀赋优越的花园范本。以“中央花园”为核心,于81亩城央珍土之上,8栋高层精著环幕式布局,超低建筑密度,超高绿化率,打造大型中央花园大境,营造出高舒适性、高观赏性的生态居住环境。

效果图

这是一座视野尤为宏大的花园范本。社区内最大楼距约80米,普宁罕见;超宽楼距布局,带来的不止是更宏阔的观景视野、更优良的通风性能,更将有效减少楼栋间的相互干扰,居住更宁静,杜绝对视的尴尬。


示意图

这更是一座生活无限精彩的花园范本。不止有近1000㎡社区豪华泳池、海洋主题儿童乐园、环形健康跑道、休闲泛会所等全龄段社区生活配套,让一家人小都有自己的专属领地,更有着超8000㎡主题潮人商业街打造家门口的潮流中心、配建品牌幼儿园、配套唐商一对一管家式物业服务,以全方位尊贵私享,敬献普宁成功人士。


【硬核产品】

唐商造家

行业同等面积 优选唐商户型

产品本身,唐商·中央花园本次也带来了极具诚意的品质之作。项目涵盖建面约110-265㎡三至五房,N+1灵动空间、超高赠送率、超高使用率,高品质与性价比兼收;大开间、大阳台、大楼距、大视野,中央园景尽收眼底。无论是新婚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拥有更为阔绰的空间享受。

110样板房实拍图

143样板房实拍图

在显赫城央,为自己寻找安放荣耀之处;在繁华热土,给自己及家人寻一隅静谧安宁。唐商·中央花园,都是适合您的选择。项目营销中心暨样板房现大境盛开,精工卓著 诚邀赏鉴。

项目地址:广东省揭阳普宁市环城北路与铁山兰路交汇处。(文文)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