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三大爆点抢先看
2020-09-28 2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三大爆点抢先看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8日讯 10月1日,万众期盼下,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富基·云山湖镜,嵌在万亩湖山世界里的家,建面约99-160㎡高层洋房,建面约199-269㎡生态别墅,恭迎您来品鉴,三大爆点抢先看。

对话·仿真智能机器人 

智能仿真机器人菲菲亮相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

菲菲是当代智能科技仿真人技术的先进成品,拥有标致的五官和丰富的面部表情,能做到与访客互动。访客们如果对云山湖镜项目产品不了解,菲菲可以为访客们详细讲解。

体验·VR缤纷世界 

在营销中心的一角放置了VR体验装置。带上VR眼镜,即可迈入神奇缤纷世界:可潜入深海,在游鱼、珊瑚中穿梭;可翱翔天际,开启空中之旅;可驰骋于雪原中,探索、冒险、寻宝,科幻模拟多样场景。

品味·可口精致茶歇

营销中心中央区域设有茶歇吧台,从10月1日起到8日每日提供西式主题茶歇。据说会有外酥内软的泡芙,苦甜交融、口感顺滑醇厚的提拉米苏,入口绵软、香味浓郁的芝士蛋糕,被誉为“法式甜点灵魂”的慕斯,体验极致味蕾私享。

国庆八日长假期,欢享节日精彩,富基云山湖镜还为来客们准备了,各类精彩的主题活动,10月1日中秋灯笼、冰皮月饼DIY,和孩子一同到来,亲自体验做灯笼、冰皮月饼的乐趣。10月2日-3日,扇子DIY,一笔一画,画出心中缤纷色彩,你的画作与众不同。10月 4日-5日,尤克里里DIY,制作专属于你的尤克里里,拨动琴弦,奏出独特乐章。10月6日-7日,3D创意画DIY,利用3D打印笔,大胆创造,画出真实立体作品。(罗钰怡)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