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2020-09-27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10月1日 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在东莞,就有这样一个让你看第一次就会心动的楼盘,它以高级的颜值和丰富的内涵俘获着众多客户的心。这个楼盘位于临深重镇----黄江,莞深高速黄江出口旁。据了解,富基·云山湖镜销售中心将会在10月1日盛大开放,建面约99-160㎡高层洋房正式接受诚意登记,百闻不如一见,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预约前往了解品鉴。

作为深圳光明科学城和东莞松山湖科学城的连接轴线,黄江积蓄着巨大的能量等待爆发。作为深莞地铁交汇的第一站,黄江有望成为深莞融城和大深圳都市圈发展的典范之作。

对于房地产投资置业而言,黄江也是一个价值高地,未来的发展潜力非常大。

而在黄江,有一个项目特别引人注目。它既是出世的,又是入世的。它既充满了仙气灵气,又充满了烟火气。在这里,你能够领略到城市中的世外桃源,也能够感受到生活最本真的样子。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你还可以遇见属于你的绝色人生。这个项目就是富基·云山湖镜。


绝:绝版地段之上 诞生时间的著作


富基·云山湖镜位于莞深高速和公常路的交汇处,是整个深北·国际生态区的中心位置所在。而且项目背靠黄牛埔森林公园,坐享首排万亩山湖景色,靠山揽湖,风景极佳,是黄江难得的绝版地段。

公常路直通光明,被称为中国的硅谷大道。因此公常路沿线也成为了房地产开发最有价值的区域。

目前,东莞地铁R1线正在建设当中,预计三年后正式通车。而富基·云山湖镜距离地铁R1线黄牛埔站非常近,步行都不用十分钟就可以到达。未来R1线将会与深圳地铁6号线相连,成为东莞第一条连通深圳的地铁线。另外还会有地铁R4线经过黄江,再接驳周边镇区和周边城市。坐享莞深地铁第一站的红利,黄江备受期待,富基·云山湖镜也备受瞩目。

除了地铁以外,项目周边的高速公路也非常发达。梅观高速、莞深高速、虎岗高速、龙大高速、从莞深高速、深圳外环高速等六大高速环伺项目周边。

看得见的交通网络布局,让黄江处在了众星拱月的位置。未来,从项目出发,可以实现15分钟到光明新城和东莞CBD、30分钟到深圳中心区的便利生活。

绝版地段当然不止于交通,项目周边的配套也是非常出众的。沃尔玛、天虹商场、伯爵希尔顿逸林酒店、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华师大附属学校、伊顿外国语学校等生活教育配套都一应俱全。

富基·云山湖镜位于这样的绝版地段之上,当然不能愧对这片土地的馈赠,开发商经过时间的洗礼,进行了细心的打磨,才锻造出这值得收藏的恢弘著作。


色:在湖光山色中 听自己的怦然心动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很难想象,在城市之中,还有这样一个地方,能够与自然如此接近。

▲摄于2020年6月


富基·云山湖镜位于万亩山湖的第一排,背靠753万㎡的黄牛埔森林公园,有一眼望不尽的森林和湖泊,有17公里的环湖绿道,还有各种各样的珍稀植物和动物。更让人惊喜的是,项目自身也拥有200亩的私家山体公园,还可以通过登山道无缝对接黄牛埔森林公园。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