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新能源汽车2.0时代恒大见真章
2020-08-12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内外兼修!新能源汽车2.0时代恒大见真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 近几年,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产销数据一直居全球市场首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110万辆。如果说,新能源汽车1.0时代是各大车企纷纷入局,那么,已开启的2.0时代将是各家拼“真本事”的时候。

许家印了解冲压设备调试情况

想要完整俘虏消费者的心,“品质好、造型好、价格好”不可或缺。恒大深谙此理,通过其独特的造车路,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做到了六款恒驰同时亮相,成功建设上海、广州生产两大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让外界清楚看到恒大打造“三好”恒驰的实力。

冲压车间·世界最领先的德国舒勒全自动冲压生产线

外练百家拳:集合资源确保品质

造车之初,恒大瞄准了世界最顶尖核心技术,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与合作,在电池、动力总成、3.0底盘架构、先进整车制造等各领域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级核心技术。

许家印组织召开造型设计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这基础上,恒大更在技术研发、零部件供应链、造型等方面取百家之长:

技术研发方面,与 MAGNA、 EDAG、 FEV等全球多家汽车工程技术龙头战略合作;零部件供应链方面,与博世、麦格纳、大陆等世界前110家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达成合作。造型方面,与15名全球顶级造型设计大师达成长期合作联盟,“恒驰”系列车型颜值得以保证。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2线

通过打造这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条,恒驰的好造型、好品质已有了坚实保障,六辆恒驰的惊艳造型就是最好的印证。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