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一建军节他们选择来这里游园!黄牛埔森林公园
2020-08-06 15:50
来源: 深网房产

今年八一建军节他们选择来这里游园!黄牛埔森林公园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日上午

小雨淅淅沥沥

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

但是

却浇不灭游客们心头的热情

黄牛埔森林公园游园活动

如期再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继7月25日上午和7月26日上午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必胜”——富基·云山湖镜特邀黄牛埔森林公园游园活动后,8月1日上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富基云山湖镜特邀黄牛埔森林公园八一建军节游园活动再度如期上演,即便天上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浇不灭大家游园的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由富基·云山湖镜项目与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游园路线长约6公里,全程往返约12公里,途中设有4个站点,每个站点都设置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游客可选择步行或骑自行车游园,均免费。

站点一

游戏互动:手忙脚乱踩踩踩 

游客抵达第一个站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开始挑战这个项目,分为2组进行比拼,选手只能用手和脚去触碰地面上的图案,如:画脚丫的就用脚踩,画手的就用手去触碰,同时身体其他部位不得接触除图片以外的区域,否则视为犯规。最先抵达终点的选手获胜便可以获得一个通关印章。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