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亮相听取“哇”声一片 六款齐发你被惊艳了吗?
2020-08-03 18:18
来源: 深网房产

恒驰亮相听取“哇”声一片 六款齐发你被惊艳了吗?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汽车外观,苹果灵魂设计师乔纳森·艾维的理解是,“一个人的汽车其实就是另一个人的视野景色”,车间主任许家印的理解更为通俗直白且传神,“人人见,人人‘哇’”。而许家印当初对汽车的要求,已照进了现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今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一口气发布了恒驰六款车,覆盖A到D所有级别及轿车、SUV、MPV等乘用车车型,红布揭开的那一刹那,现场尖叫声可谓是一浪高过一浪。“异形穹顶天窗”、“自创 (已改)猫眼绿配色”……特别(已改)的视觉冲击之下,现场的观众除了“哇”,似乎已无其他词更能表达其初见恒驰的震撼与惊喜。

恒驰1

恒驰2

恒驰3

恒驰4

恒驰5

恒驰6

六款车型,款款都可以说是“眼前一亮(已改)”,毫无造车经验的恒大是如何做到的?据了解,为组建超强 (已改)设计天团,自去年起,许家印便在全球各地奔走,拜访著名 (已改)造型设计大师,最终促成了恒大与15位大师战略合作。此次发布的六款车,便是由誉满寰中(已改)的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和丸山公顾分别操刀,车型外观惊艳,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大大颠覆了消费者固有的想象力。

六款车型的同时亮相,在汽车界内,也是令人称奇 (已改)的。号称新能源汽车“头号玩家”的特斯拉,历经17年也只推出4款车。恒大此次六款齐发的壮举,足见其进击汽车界的雄心与决心。而对恒驰而言,此次六款车型的打造,不过是它在追寻更高目标的道路上实现的一个小小里程碑,它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