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所有深圳人,超燃无人机表演,为2020高考打call

​@所有深圳人,超燃无人机表演,为2020高考打call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又是一年高考时。2020年,千万考生学子们迎来属于自己人生第一大考。为此,深圳夜空近日上演了一场以“高考祝福”为主题的无人机灯光秀,璀璨美景惊艳深圳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 又是一年高考时。2020年,千万考生学子们迎来属于自己人生第一大考。为此,深圳夜空近日上演了一场以“高考祝福”为主题的无人机灯光秀,璀璨美景惊艳深圳人。

(示意图)

夜空繁华盛景,传递高考祝福

高考前夕,深圳夜空出动了数百架无人机,在这个盛夏的夜晚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现场集聚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见证了数百架无人机同时升空,齐齐刷屏,点亮鹏城夜空。

(活动现场图 )

表演过程中,天空陆续出现“深圳高考加油”、“高考倒计时”等字眼图形,多重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的炫酷画面让观众叹为观止。带着美好寓意的“少年扬帆起航”、“鲤鱼跃龙门”等造型依次呈现,比赛冲刺、纸飞机等元素巧妙地设计进空中秀中。其中,“大鹏展翅”是当晚演出中的精彩一幕!汇聚至空中组成大鹏展翅的图形,狂欢因子在这个美妙的夜晚顷刻爆发,“大鹏”展翅,惊艳全场!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表演的后半部分,夜空中出现“龙华区府心”“合正观澜汇”等文字信息,同时运用了高新技术,秀出空中二维码,为我们揭秘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无人机飞行秀”的组织方——龙华观澜未来新心,合正观澜汇。据了解,这场美轮美奂的无人机光影秀,正是合正观澜汇为今年高考考生精心准备的特殊“礼物”,为深圳高考学子加油打气,也为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献上了一份精彩贺礼。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2020年,千万考生学子们迎来属于自己人生第一大考,希望用12年来每一个在学习上认真专注、全力以赴的日夜换来一张满意的成绩单,是人生至为关键的节点。同样2020年,也是作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自成立经济特区以来,深圳迅速从一个小渔村崛起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创造了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发展的奇迹。在即将来临的特区成立40周年的“大考”上,深圳以“深圳奇迹”的速度,奋力书写自己的高分答卷!

(示意图)

深圳中轴之上,崛起城市新核

随着深圳经济快速发展,在“三轴两带多中心”发展格局下,龙华坐镇中部发展轴核心位置,成为深港中轴的“现代化国际化的中轴新城”,与大前海中心、福田-罗湖中心二者并驾齐驱,共同组成深圳的三大都市核心区。

深处中轴的龙华区如今已从当初宝安的一个功能区,到现在与宝安并肩的行政区;从承接福田中心的外溢发展,到现在和福田中心一体化发展,实现了从关外郊区到宇宙中心的华丽转身。从红山文化空间,建立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图书馆项目,再到观澜鹭湖科技文化片区的“三馆”(龙华区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一套完善而高端的公共配套体系,正在带动龙华北部大发展。(资料来源:《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草案))

(示意图)

龙华区府重地,耀启龙华新心

当下的龙华,形成了以观澜-红山-老镇三大中心构成的“三足鼎立”发展新格局。其中观澜作为龙华区府所在地,和龙华中心一样处于深圳中轴的关键片区,目前正以意想不到的速度在成长,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及民生建设各方面都取得骄人成绩。

1.区府所在,必定中心。作为龙华区府所在地,观澜直接承接龙华北站商务中心区辐射,直享醇熟配套利好。未来龙华将以行政区之力,加速观澜发展,实力不可小觑。

2.高新产业,科创引擎。在梅观创新走廊的加持下,根据龙华十三五规划、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规划产业发展,在建设“三城两镇一中心”六大重点发展片区中,观澜占据鹭湖科技文化片区、九龙山科技片区、观澜生态文化片区三大重磅规划;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观澜占据七成以上规模,其中包括观澜战略性新兴产业园、福民低碳产业示范园、观澜文化产业园、龙华汽车产业园。高新科技巨擘汇聚,构筑产业高地。

3.商务走廊,活力新境。观澜河作为深圳中部发展轴上的商务活力中轴,深圳五大河之一,是整个龙华“强化中轴带动、打造新区增长极”的重点项目,将以观澜河为景观走廊、以观澜大道为商务轴线,形成立体景观商务休闲带,打造为辐射全城的商务引擎。

4.多维交通,通达全城。观澜片区内形成地铁+公路+有轨电车的多维交通系统,高效链接全城。其中三地铁交汇 (4号线(建设中)、18号线(规划中)、22号线(规划中));主干道全线升级;首开有轨电车。汇集城市交通活力,高效畅达全城。

5.城市奢配,荟萃一城:据龙华政府规划,在建中的观湖文化体育中心,是集约15400 ㎡文化馆、约19218 ㎡体育馆、13个功能区图书馆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将成为一个全能的文化体育新地标,在建配套数量可媲美红山北站。另外龙华教育局在观澜持续发力。除了传统名校观澜二中、观澜二小等多所公立中小学林立,目前一所植根中国、面向世界的外国语品牌学校——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今年已在开建。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外,观澜盛汇全城精粹,举步乐享丰盛生活圈,其中包括五大时尚商业、四大生态公园、四大文体中心等,拥享都心发展红利。

6.磅礴旧改,助力焕新。观澜片区内逾约千万级城市更新面积,万科、卓越、华润、鸿荣源、佳兆业等一线开发商争先进驻。持续推动城市旧改,助力快速创新发展,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综合来看,众多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深圳政府在助力观澜,观澜蓬勃生命也因此显现,这正是奏响观澜故事的序曲。

(观澜发展示意图,如产业等)

百万超Mall综合体,聚变城市价值

在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的背景下,我们重估观澜在龙华区的城市地位,再回看此次无人机表演的组织方——合正观澜汇,该项目正位于观澜中心区,紧临龙华区政府,盛汇观澜都心精粹:

1、作为观澜首个百万综合体,合正观澜汇以地标性大盘的恢弘气度傲踞城央,抢占都心红利。项目分多期开发,涵盖优质住宅、商务公寓、商业、办公、产业研发、教育用地等全业态配套,成就观澜大道上的封面之作;

2、项目自带约24万㎡商业集群,包含3大商业中心,其中一期天虹购物中心已开业,提供购物、娱乐、休闲生活一站式体验,与全新居住和生活体验型邻里Mall、与地铁口相连的街区Mall,共同形成龙华新兴商圈中心,满足各阶层幸福人居体验;

3、凝聚商务集群效应,打造集中式办公业态,通过聚合观澜产业资源,打造龙华区府所在的CBD,定义城市商务未来;

4、据了解,合正观澜汇一期产品在2016年年初入市,推出即售罄。时隔四年半,合正观澜汇二期强势回归,优质舒居住宅新品即将面市,满足区域内对高端人居的品质需求。 (健超)

(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