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马田街道调解一起购房退款纠纷

马田街道调解一起购房退款纠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经人民调解员调解,一起因购房退款引发的纠纷被化解。

宝安日报讯(记者 王晓冬 龙冠斌)近日,经人民调解员调解,一起因购房退款引发的纠纷被化解。

据悉,当事人罗某向深圳市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购买公寓,并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首付款支付后,罗某的按揭贷款没有批下来,希望深圳市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退回首付款。

深圳市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要求扣除80000元违约金后,再退还罗某剩余的首付款。就这一购房退款引发的纠纷,双方当事人来到马田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驻马田派出所调解室申请调解。

经过几番轮流劝导,双方当事人听取了人民调解员的建议,约定扣除19860元作为深圳市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工时补偿金,剩余金额将在30个工作日内全部退还到罗某的账户上。双方当事人均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