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今日关注>

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

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仁恒置地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及金钥匙会员授徽仪式在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隆重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  今日下午,仁恒置地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及金钥匙会员授徽仪式在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隆重举行,仁恒置地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正式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

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张涛先生、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代表颜皓先生、中国金钥匙大湾区秘书长、邓景晨先生、仁恒置地深圳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庆先生、深圳仁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国先生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此荣誉时刻!

金钥匙国际联盟

国际金钥匙品牌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9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90年来始终秉承着“虽然我们不是无所不能,但一定竭尽所能”的服务理念,树立“用心服务、满意加惊喜”的客户服务标准,在业界赢得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毋庸置疑是对仁恒置地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物业高品质、高服务追求的肯定。据悉,仁恒置地深圳仁恒公园世纪项目是龙岗乃至深圳地区为数不多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的住宅项目,这标志着仁恒公园世纪项目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已迈入国际服务标准行列。

住在仁恒,才能体会仁恒物业对物业管理的用心,对业主的贴心。仁恒物业27年来只为高端服务而来,也将继续为仁恒公园世纪的业主们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优质服务,达成每位业主的理想居住要求,全方位守护业主们的品质人生。(荟霓)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