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今日关注>

远洋滨海大厦体验中心盛放全城瞩目

远洋滨海大厦体验中心盛放全城瞩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远洋滨海大厦体验中心精英云集,共同鉴赏远洋集团在深圳前海中芯东滨路大道四维轨道都市圈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21日讯 6月20日,远洋滨海大厦体验中心精英云集,共同鉴赏远洋集团在深圳前海中芯东滨路大道四维轨道都市圈作品。建面约12万㎡综合体建筑,创新花园生态写字楼、精致灵动轻资产公寓,建面约34-70㎡创变空间,引领前海中芯坐标臻席封面。

1、精英云集,共鉴前海


建筑健康是远洋坚持的核心理念。洞悉企业各阶段发展需求,远洋滨海大厦致力给企业和员工一个享受工作和生活的办公空间。


本次活动,远洋特意邀请来了多年来一直支持远洋的嘉宾和朋友,感谢他们的支持与厚爱,大家纷纷签到进场,一起见证远洋深圳前海的新里程。


体验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威武雄狮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上台表演,远洋集团总裁助理赵建军先生与深圳市南山荔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祥先生为雄狮点睛并合影。随后相关领导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2、大咖论坛,远见湾区


在此次迎湾亮相的活动中,城市的舞台魅力持续盛放。随之,远洋集团总裁助理赵建军先生为开放盛典致辞,远洋集团的匠心与追求,以及城市未来的愿景,与大南山的绿色一起铺陈,让人神往。

本次活动也特别邀请了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董事长郑忠先生对项目建筑设计进行介绍与讲解,作为现代与古建筑文明的结合,远洋滨海大厦建筑体具有深圳少有的鲜明特征存在。CCD的设计大师特别考量空间条件与动线,提升了项目的整体动线与服务的尊贵感与舒适感。

另外,李咏涛、邓志旺、陶文杰三位大咖分别针对疫情后深圳的楼市走向、小面积公寓的稀缺价值和增值空间以及城市新兴产业的崛起、产业的聚集带来的居住需求,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前沿的观点和专业的分析让在座嘉宾们致以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致敬并答谢受邀前来参与表演和演讲的团队以及大咖,在座嘉宾应邀前往体验中心鉴赏前海全新样板商务空间。


3、远洋盛启,悦享前海


历经五年的潜心雕琢,城市中芯商务封面终于璀璨启幕,品质匠筑的商务封面,四项高品质细节,七大智慧系统,呈现一场极佳的感官盛宴。在体验中心以及精致公寓样板正式开启,来宾们竞相步入,别具特色的前海商务空间,面带微笑的置业顾问,所有的一切都向人们展示了远洋开启前海商务综合体的信心与实力。


4、从远见到实践,与前海共成长


远洋集团,成立于1993年,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十强。27年间远洋足迹布局海内外50城,拥有超过190多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资产总值高达2000亿,年销售额高达1300亿。远洋以「建筑健康和社会价值的创造者」为战略愿景,将“健康”作为当前远洋产品最显著的标签,为用户带来全新健康体验,为城市开启崭新的健康生活时代。

体验中心的首启,标志着远洋落子前海的步伐首映,建面约12万㎡综合体价值坐标,建筑面积约34-70㎡灵动公寓资产,前海世界湾区中芯门户,海陆空轨全线链接,600年春牛堂人文资产,336米大南山氧吧,综合配套环立,从远见到实践,千亿远洋为前海商务聚鼎能量,共赢经济腾飞。(小叶)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