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6月11日将再度出让4宗土地 光明两地块均超18万平方米

深圳6月11日将再度出让4宗土地 光明两地块均超18万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在接连发布两部重磅土地政策后,将在6月11日再度出让4宗土地。4宗土地主要用于建设普通商品房、人才住房和安居商品房,其中,光明区有2宗土地出让,2个地块面积都超过了18万平方米,且有1宗地块可用于商业用途,建商品房;龙华和坪山各有1宗。

宝安日报讯(记者 杨曦)深圳在接连发布两部重磅土地政策后,将在6月11日再度出让4宗土地。4宗土地主要用于建设普通商品房、人才住房和安居商品房,其中,光明区有两宗土地出让,两个地块面积都超过了18万平方米,且有一宗地块可用于商业用途,建商品房;龙华和坪山各有1宗。

据了解,此次出让的四宗土地总面积约为2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均采用“双限双竞”的挂牌方式出让。四宗地块有三块主要都是建人才房与安居房,最高限制地价从2.16亿元到90.71亿元不等,最高销售均价4.75万/平方米。其中,A608-0173宗地在光明区凤凰街道,光桥路以北、东长路以东、科裕路以西的位置,建设住宅类型为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和普通商品房。A614-0506宗地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龙大高速西南侧,光明大道东南侧,建设住宅类型为出售的人才住房。

据悉,6月18日,深圳龙华、坪山、深汕合作区将出让4宗居住用地。其中,龙华和坪山各有一宗土地出让,深汕合作区则有两宗居住用地出让。今年以来,深圳已经推出了多宗居住用地,但这些土地几乎都是用于建设出售的人才住房,建设商品房的用地自然也成为市场焦点。其中,光明的A608-0173宗地商品房最高销售均价每平方米47500元。受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地铁6号线开通等利好影响,光明区成为深圳房地产市场的热点片区之一,限价商品房这一举措将有助于为光明房地产市场“降一降温”。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