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区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配租 供应住房762套

龙岗区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配租 供应住房762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20年度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于5月27日启动,面向龙岗辖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供应住房762套。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靳银凤 唐永国)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20年度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于5月27日启动,面向龙岗辖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供应住房762套。

记者了解到,此次配租的人才住房项目共有11个,共供应住房762套,其中面向龙岗辖区企业配租560套,面向机关事业单位配租202套。配租房源项目分布在宝龙街道、龙岗街道、坂田街道、园山街道、横岗街道和龙城街道。配租户型包含一房(单身公寓)、二房和三房,单套建筑面积25至89平方米,基准租金单价15.93元至31.28元,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今年6月12日前,按照《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2020年度第一批次)》要求递交申请。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