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宝吉路-坂雪岗大道段预计下月通车

宝吉路-坂雪岗大道段预计下月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了解到,双向六车道的坂雪岗环城路(宝吉路-坂雪岗大道段)预计于6月初通车。该路段与深圳地铁10号线岗头站相连,通车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也将对周边营商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吴刚)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了解到,双向六车道的坂雪岗环城路(宝吉路-坂雪岗大道段)预计于6月初通车。该路段与深圳地铁10号线岗头站相连,通车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也将对周边营商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坂雪岗环城路(坂澜大道-坂雪岗大道)工程由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负责。该工程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北片区(原名雪岗北路),起点接坂澜大道,终于坂雪岗大道,城市主干道,红线宽度5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全长938米。

工程全线对坂澜大道-宝吉路段老河道进行改造,新建箱涵及明渠共计557米。主要施工内容有:道路、交通设施及监控、给排水、电力电信及照明工程、燃气、海绵城市、交通疏解、水保、通信迁改等。其中,即将开通的宝吉路-坂雪岗大道段是环城路第五标段的一部分,全长475米。

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奋战,通过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完善交通疏解方案,创新施工工艺,先后克服施工范围交通繁忙、沿线企业众多、道路作业和交通管制困难、周边交叉施工协调难度大及汛期河道施工等诸多困难,将坂雪岗环城路(宝吉路-坂雪岗大道段)终顺利打通。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