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正大城建面约68-110㎡2-4房阔景住宅预计年中入市
2020-04-26 18: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勤诚达正大城建面约68-110㎡2-4房阔景住宅预计年中入市

人工智能朗读:

勤诚达正大城位于光明区光侨路与松白路的东南侧,西临茅洲河畔,由勤诚达集团开发,总建面87万㎡,分四期开发是集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物业。

项目靠近地铁6号线长圳站(预计2020年5月正式通车),更有高铁光明城站及公交首末站,出行便利;商业配套除自带勤诚达K+Plaza旗舰商业外,已签约进驻沃尔玛和万达IMAX影城,可满足业主日常购物需求;教育配套方面,拥有2所12班制幼儿园,1所54班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已入读2019届新生)。此外,项目南向配建3.2万㎡的城市公园,西侧紧邻茅洲河,南向高层可看大眼山脉景观和石岩水库景观,稍远一些,还有新城公园、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及光明小镇等休闲区域。

据了解,亚朵酒店已于3月20日入驻勤诚达正大城。作为项目唯一的一栋公寓产品,正大城亚朵酒店公寓不仅享受着各项醇熟配套,其建面约36-62㎡公寓配有全屋智能化家居、带独立厨卫,满足各类生活所需。

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68-110㎡2-4房阔景住宅,带装修交付,价格待定,预计年中入市!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