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天鹅湖畔在售建面72-142㎡2-4房​湖畔美宅,均价约4万/㎡
2020-04-21 09: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特发天鹅湖畔在售建面72-142㎡2-4房​湖畔美宅,均价约4万/㎡

人工智能朗读:

特发天鹅湖畔,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由老牌国企特发地产匠心筑造,占地约5万㎡,建筑面积约26万㎡。项目规划建面约77-142㎡人文美宅,户户瞰湖,南北通透。

项目坐落雁田湖畔,拥享约250公顷雁田水库一线环幕美景,九年一贯制公立学府毗邻身旁,社区内更配套独立幼儿园,打造十二年全龄段公立教育。此外,项目自身配有约8350㎡的社区商业,地块周边建有公交始末站、养老院、休闲绿地等配套等。

据了解,3月20日,特发·天鹅湖畔项目迎来复工复产“开门红”——项目首批楼栋主体结构隆重封顶!首批楼栋主体结构的如期封顶,标志着特发·天鹅湖畔项目的建设进入全新的里程。目前,项目在售建面72-142㎡2-4房住宅产品,均价约4万/㎡。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