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南山区已为344家租户共减租6700万元

南山区已为344家租户共减租6700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南山区政府公共物业管理中心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该中心落实政府免租政策,采取线上审批方式,开展减免租金工作,目前,已为符合条件的344家租户减免租金共计6700万元。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曾贤平)昨日,记者从南山区政府公共物业管理中心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该中心落实政府免租政策,采取线上审批方式,开展减免租金工作,目前,已为符合条件的344家租户减免租金共计6700万元。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有460多家租户承租区政府物业,该中心通过认真筛查,确定了符合减免条件的344家租户。值得注意的是,违规使用政府物业、没有把减租政策落实到物业的实际使用人,以及对阻断疫情不积极不作为的承租人等不在减免范围内。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