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推出建面约225-269㎡双栖商务空间

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推出建面约225-269㎡双栖商务空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占位坂雪岗科技城优势地段,推出建面约225-269㎡双栖商务空间。

投资不仅要目标长远,看清大势,还要懂得在一众铺位里正确选择。

地段:地铁口优势难以复刻

梁绍鸿认为:“地铁线路、站点固定,使得临近地铁口的商铺供应少,投资潜质更佳”。当年,深圳地铁1号线开工后,使沿途物业涨幅33—67%,建成通车后涨幅超过200%,租金涨幅则在2—5倍不等。

客流:一场有关流量的游戏

据统计,65% 以上的人在群体影响下,会临时改变消费计划:可能只是买个牙刷,但最后推一车子货物出来。可见以大型社区、综合体为依托的商铺,拥有着庞大而稳定的消费客群,具有无与伦比的人气优势。

户型:灵动现铺降低门槛

商铺是社会经济交换的主要节点,具备高产出的物业特征。面积段较小的商铺因其总价低,便于灵活配置资产,易出手的特性而更受市场追捧。2014年,英记茶庄一间约12㎡的铺位以1.8亿港元易手,刷新当时商铺成交纪录。

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占位坂雪岗科技城优势地段,推出建面约225-269㎡双栖商务空间,推售呈祥花园二期建面约27-86㎡临街现铺,举步天安云谷商务区,毗邻华为总部基地;近邻地铁十号线(预计2020年中建成通车)岗头站、雪象站双地铁口,依托佳兆业中央广场建面约180万㎡醇熟大城,业主消费力强,投资、自用皆宜。城市会馆已安全升级,只属于您的尊崇专场,一对一专属VIP服务,看房安心,置业舒心。

同步开通线上售楼处

让广大客户安心置业

(通讯员 文轩)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