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暖心!小区业主自发捐款补贴物业抗疫员工

暖心!小区业主自发捐款补贴物业抗疫员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多的补贴2300元,少的也有500元。2月20日,深圳市福田区天然居小区出现暖心一幕:为了奖励和支持物业公司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小区业主自发捐款捐物,补贴身处小区抗疫一线的物业员工。

捐赠仪式现场。

晶报2月24日讯(记者 罗俊杰/文、图)多的补贴2300元,少的也有500元。2月20日,深圳市福田区天然居小区出现暖心一幕:为了奖励和支持物业公司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小区业主自发捐款捐物,补贴身处小区抗疫一线的物业员工。

业主自发捐款捐物助力物业抗疫

2月20日下午,在天然居小区内举行了一场简短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康欣社区党委负责人刘晓锐等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由天然居业委会主任杨志敏作为代表,将业主捐献的一批防疫物资交到小区物业公司代表手中。另外,业主们的捐款则通过网络转账,分别直接转给物业一线抗疫员工,作为抗击疫情期间的补贴。

“疫情发生后,为了保障小区安全,小区物业一线员工做了许多工作,业主们都看在眼里。”杨志敏介绍说,经许多业主商议后,决定给小区物业一线员工捐款捐物,奖励和支持他们做好防控工作,“他们为了小区安全付出了很多,我们应该有所表示。这次活动都是业主们自发的,以自愿为原则。”

“我们这个活动是从2月12日开始的,仅用了一天半时间,就收到300多户业主的捐款,共计63200元。尽管总额并不多,单笔也都不多,多的2000元,少的100元,但是却充分体现了业主们的心意。”杨志敏表示,除了捐款之外,业主们还捐献了口罩、手套、护目镜、酒精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一批。

所捐款项用于补贴物业一线员工

“这次补贴的物业一线员工共有46人,包括为春节前从湖北回来的业主送菜、倒垃圾、测量体温的工作人员;小区门口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的保安人员;给小区消毒、保洁的工作人员等。最多的补贴2300元/人,最少的补贴500元/人。”杨志敏介绍说,所有补贴的款项、人员明细都已公示过,并由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共同确认。

据悉,2月18日晚,天然居业委会和物业公司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2月份月度联席会议,专门讨论和确认了此次收到业主们捐献的款项和防疫物资的处置方式。最终,会议确认,此次活动收到的所有捐款共计63200元,全部用于补贴身处抗疫一线的物业员工;收到的所有防疫物资,先为小区物业员工预留1个月所需的抗疫物资,其余有多的由物业提供给小区缺乏防疫物资的业主使用。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