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鸿荣源物业勇担社会责任,物业业主齐力抗疫情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鸿荣源物业勇担社会责任,物业业主齐力抗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鸿荣源社区,还有许多暖心的业主,他们自发捐资捐物,为身处抗疫一线的“防疫先锋”送去防护,物业业主互相支持鼓励,以守望相助的力量共渡难关。

过去的半个月,是寒风呼啸的时间,是疫情肆意的冰凉,但爱与希望永在,一件件温暖的事情,一个个可敬奉献者,在病毒蔓延的大地上播撒下爱的火种,发散出穿透寒风的温暖。在鸿荣源社区,还有许多暖心的业主,他们自发捐资捐物,为身处抗疫一线的“防疫先锋”送去防护,物业业主互相支持鼓励,以守望相助的力量共渡难关。

业主送来防护物资,用心“罩”顾物业

在防疫物资紧张时,物业服务中心在朋友圈发起征集防护口罩采购渠道及相关资源,连日来,尚峰花园、熙龙湾二期、公园大地、熙元山院、壹方玖誉、壹成中心、鸿景园等多个小区业主纷纷为一线员工送来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物资,目前为止,我们已收到了业主捐赠的10060个口罩,230双手套、38瓶消毒液等货值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业主表示: 物业工作人员每天辛苦为大家服务,他们总是提醒我们注意安全,自己却义无反顾地四处奔波,希望他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










爱心保险——一份来自业主的牵挂


近日,壹方玖誉暖心业主,利用内部保险资源免费为项目66名同事每人投了一份保险,以此来表达对物业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的支持,并向物业人员为守护家园平安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暖心美食——驱散疫情的冰寒


来自业主的温暖、每天都在发生,暖心的业主亲手为物业工作人员制作甜点、包子,送来香甜可口的水果、防护药包等物品,业主说:一线的人最辛苦,他们守着我们的健康,守着我们的平安,连日奔波,顾不上吃饭睡觉,我打心底里感谢他们的付出,也想用行动尽一份绵薄之力。









自发众筹——致谢物业逆行者



近日,鸿景园的业主群里发起了为物业众筹的讨论,业主纷纷表示大力支持,共众筹爱心捐款4600元,以每人100元慰问红包的形式分发给项目所有员工。

同样的感动在壹方玖誉、壹成九区暖心上演,业主自掏腰包,为物业员工发放爱心红包,感谢一线员工的勇敢无畏,致敬在疫情当前依然坚守岗位的可爱的物业兄弟姐妹:守护共同家园,有你们真好!

勇担社会责任,物业业主齐发力

爱是守望相助,雪中送炭, 为助力湖北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7日,鸿荣源物业禧园服务中心人员在业主群发布倡议:倡议禧园小区住户朋友全员行动起来,凝聚慈善力量,共同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做出新贡献!随后,禧园工作人员与业主们纷纷加入爱心捐助中,共募集4万余元。现募款已由禧园服务中心交由社区工作站防疫指挥办公室,统一安排送达疫情区救援使用。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