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这场战疫,你我虽“宅”但不曾置身事外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这场战疫,你我虽“宅”但不曾置身事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线上售楼处将为用户提供24H在线“宅”服务:想在假期购房或咨询购房问题,专业顾问将24小时在线为您一对一答疑,助您及时了解心仪房源置业优惠及销售情况!



人们从刚开始的不安,到现在将这种状态看做是最安全的心理防线,对自己、对家人,甚至对擦肩而过的行人来说,戴上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就是最好的关怀。



责任与担当,充满了普通人的朋友圈——有医护人员,有媒体记者,有社会公知,有稚气孩童,他们传播科学的应对态度,演示规范的应对方法……在荧屏内外处处皆成战场、举国上下共克时艰的形势下,为积极响应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客户的健康安全,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线上售楼处正式开通,为安心置业加把锁。



为了让您宅在家中也可掌握第一手项目信息,现在,我们借线上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亦能安心选好房。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线上售楼处,为置业者量身定制官方平台,优选房源在线公示,提供真实、全面的销售动态。

受疫情影响,人们在家“休假”的时间大大增加。为此,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线上售楼处将为用户提供24H在线“宅”服务:想在假期购房或咨询购房问题,专业顾问将24小时在线为您一对一答疑,助您及时了解心仪房源置业优惠及销售情况!



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建面约180万㎡醇熟大城,推出建面约27-86㎡临街现铺,建面约225-269㎡双栖商务空间,占位坂雪岗科技城优势地段,举步天安云谷商务区,毗邻华为总部基地;近邻地铁十号线(预计2020年中建成通车)岗头站、雪象站双地铁口;自带商业超体——佳纷广场,汇聚大牌商家,带来磅礴消费人潮,周边汇聚3所幼儿园,邻近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已开学),无缝接驳学生、老师、家长等庞大的消费客群。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