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专访丨以精诚之心,构筑湾区喜悦未来
2019-12-27 12: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管专访丨以精诚之心,构筑湾区喜悦未来

人工智能朗读:

叶兴安

绿景集团副总裁

作为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已被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在这场时代发展的机遇面前,湾区城市群的未来被直接加码,各行各业的发展被打开了广阔空间,包括房地产行业。

深耕大湾区 持续创造城市价值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落地,湾区内部城市间的合作不断加强,湾区蕴藏的巨大潜力正在源源不断地为各产业带来持续发展动力,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在大湾区逐渐推进的过程中,房地产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它将长期驱动人口、经济和区域的发展,进而影响整个大的未来趋势。”叶兴安表示,在这场以经济发展为中心的时代角力中,地产行业价值正在步入新的历史时期。

作为已扎根湾区三十余载的本土房企,绿景以深圳、香港为发展主轴,在深圳、珠海、东莞等地积极开发布局,其中位于大湾区的项目占90%以上。叶兴安表示,“与其他地产商‘全国开花’的布局不同的是,绿景一直坚持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坚守‘深耕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的战略布局理念,在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的同时,也在运用自身优势,打造与湾区民众需求相匹配的产品和服务,希望能为他们带去独有的生活方式。”

[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