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对不起, 14 号线,我们要的不止是你——记后浪·悦府开售

​对不起, 14 号线,我们要的不止是你——记后浪·悦府开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没有唾手可得的幸福与美好。从襁褓中所被赐予的庇佑与福祉随着时间而消逝。最终,我们仍需自己努力获取。人,和人之间所发生的事,构成了我们对这个世界感知的要素之一。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后浪悦府与置业者是对等的。你买,我卖。大家都很认真努力,都在创造自己未来的美好。

楼盘是一砖一瓦砌起来的,当然房款更不是大风一夜刮来的。

深圳向东,置业轻松  

后浪·悦府西800米隔壁,就是坪山高新区,再往前开车十来公里,就到了坪山中心区,这地段,或许也能入某些人的眼界。——深圳城市发展重心往东移,利好也多。坪山区的产业规划布局与南山区相似,都是以战略新兴产业为绝对主导。近年已有众多南山区相关企业于此扩大规模甚至整体迁入,2009-2016年7年间,坪山区企业数量已增长7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增长5倍。新能源(汽车)产业产值近4年更是增长7.9倍,大有“后浪”之势。

政策引导下,交通设施、城市基础建设也纷纷提速:——接下来,自然是央企、大企大量进驻抢地。一个提出了“西有南山 东有坪山”建设口号的“产业+高校”城市新高地的崛起,自然也就意味着需求的增长,市场渐热。

当然一界之隔,价格一如既往的反差巨大。坪山两房,临深大四房可谓真实写照。是置身围城凑活着先上车,还是跳出来舒展一下筋骨,待到羽翼丰满时再杀进去,值得考量考量。

生活向左,脉络通畅  

地铁对深圳人意味着什么,借用网络上看到的一句话:“没有在早晚高峰挤过人潮汹涌的地铁,不要跟我谈人生!”两点一线之余,很多人对深圳的认知,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地铁站名。地铁太重要了。所以地铁线路,在深圳的地下不断延伸。始于2018年,横贯城市东西轴向的地铁主动脉:14号线正式开建。一期全长约50公里,起于福田中心区、布吉、横岗、大运新城、坪山中心、坑梓,暂止于距离后浪悦府2.4公里的沙田站。可望2022年正式通车,也大致是后浪悦府交房前后。这条东西主动脉,将是未来后浪悦府与深圳实现同城生活的重要保障。

不过2.4公里还是有点距离的。

不过幸好规划中的14号线还有惠州延长段联入惠阳,线路全长11.1公里。沙田站过来就是白云站,距离后浪·悦府仅数百米,可谓地铁上盖;未来可以步行着出入深圳。当然如果自驾,就近几百米上深汕高速或者出门往坪山大道四通八达的开也没问题。

未来更可期

惠湾片区临深楼盘也不少。环肥燕瘦,给那些想先跳出围城、舒展生活的置业者们足够多的选择。

“只要地段好,做啥都好卖”这个底气,后浪·悦府是万万不敢有的。除了地段交通学区配套,产品本身好坏绝对是关键因素。后浪·悦府当然不敢怠慢:规划聘请的是国内知名的深圳博万,耗时3年打磨产品取悦客户:整体半合围布局,巧妙利用项目地块边的城市绿地打造双园林景观,穿过公园进小区,出小区就进公园;板塔结合,舒展户型南向采光面,阳光充足住得舒服;双核心筒/双一梯两户布局,住户间生活干扰减少。

承建商是中铁建工,央企。品质要严抓,用材上也有自己的标准:一线铝型材搭配全窗low-e中空玻璃,滤除多余的生活干扰;半合围中庭、立体多维度园林、巨人通力品牌电梯,酒店式星级标准配置;外墙砖选用的是白兔品牌,质量可靠。

至于生活配套,借着三区交汇的地段便 利,选深圳,还是选惠阳,选大亚湾,都不是大问题。

临界深圳800米,90-110㎡舒适刚需,已正式热售,欢迎有意在深圳界边舒展生活的置业者莅临指导。

项目地址:坪山大道与惠阳白云一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