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谷 | 不玩虚的,只要你头够大,1元1栋总部楼
2019-11-01 09:39
来源: 深网房产

京东智谷 | 不玩虚的,只要你头够大,1元1栋总部楼

人工智能朗读:

京东巨头招巨头活动细则

只招巨头企业!头不够大,我们不招!

1、京东智谷的产业愿景

项目将在“5G/AI/云计算/智能智造/电子商务”等产业方向打造大湾区产业的核心驱动力。

2、遴选企业参考标准

·企业市值及市场地位参考标准:在上述产业领域的主体是否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的企业以及龙头企业;是否是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是否为上市或拟上市企业等

·企业的科技含量参考标准:企业在上述产业领域的年研发投入、专利与知识产权的类别与数量、技术水平、标准制定能级等;

·企业的平台规模参考标准:在电子商务、跨境电商领域拥有卓越影响力的平台型电商企业或组织;

企业人才结构参考标准:主体是否有经认定的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项目;团队核心成员是否是海外或省级以上领军人才的项目;是否是行业内核心技术新、研发能力强的“专精特新”或隐形冠军企业等;

·其它参考标准:产值与税收、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量、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双软双高认定等。

3、其它事项

·本次活动拟将征集1家科技型企业,签订合约则活动自动终止;

·未尽事宜,京东智谷在法律范围内拥有最终解释权。

180万㎡无界之城首期全球定制中!

京东智谷,作为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80万㎡,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以京东全球资源及全生态能力,为大湾区创新打破所有界限,赋予企业全新的可能!

在这里,京东智谷将为湾区企业打造真正满足“研发+生产+办公+生活”全需求的高品质环境与空间,配备智能产业研发设计中心(产业大厦)、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工业4.0云端厂房)、领航企业总部群落(总部办公)、尖端人才优享空间(企业配套宿舍)等硬件设施。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