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谷 | 不玩虚的,只要你头够大,1元1栋总部楼
2019-11-01 09:39
来源: 深网房产

京东智谷 | 不玩虚的,只要你头够大,1元1栋总部楼

人工智能朗读:

快!来深圳腹地!

和京东一起搞个“大事情”

与京东一起,成就湾区人工智能产业“核”引擎

京东智谷,选址大湾区创新心脏-凤岗,深入深圳腹地,是深圳外溢重要承载地,不仅可以东莞成本坐享深圳创新资源,更依托湾区,抢占先机!

为助力凤岗规划建设以京东智谷为中心、面积达约3.4平方公里的“人工智能”特色小镇,京东智谷发起“巨头招巨头,1元1栋楼”计划!

入驻凤岗,携手京东智谷,站在时代风口的C位,为大湾区人工智能特色小镇,造就产业“核”引擎!

1元钱买不了吃亏

却能买到无限的动能

尽享京东全生态赋能驱动力

京东智谷,斥资200亿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80万㎡,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以京东全生态能力,为大湾区创新打破所有界限,赋予企业无限动能。

成为人工智能小镇核心

世界都会围着你转

低调享受深莞双城的高调配套

10万高端人才已在盘中

京东智谷,毗邻深圳东部国际大学城,与10万高端人才为友为邻,10分钟内尽享大型购物中心、知名学府、大型医院、城市公园、高尔夫球场等一线城市配套。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