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约|11月4日特斯拉二号人物将到访凤岗天安数码城,所为何事?
2019-10-17 17:58
来源: 深网房产

活动邀约|11月4日特斯拉二号人物将到访凤岗天安数码城,所为何事?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7月,在特斯拉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后,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将离职,转而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

斯特劳贝尔对电动车的热情让他在14岁时就重建了一台电动高尔夫球车,在大学期间,他开发了带电动发动机的保时捷944并创造了世界电动车赛事纪录。在2008年,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他为“年度35岁以下第一创新者”。2009年,DesignNews将他评为“年度工程师”。2015年,他被《财富》选为40位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和创新领导者的第二名。马斯克称,如果没有斯特劳贝尔,今天的特斯拉就不复存在。

这位把马斯克带进特斯拉的幕后功臣,将在今年11月4日来到中国东莞,出席以“向未来,赋新生”为主题的天安数码城2019第四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届时,他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的思想和观点?是特斯拉下一步的技术创新方向?还是硅谷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又或是对各创新领域未来发展的研判?当天,我们将为大家一一揭晓。

同时,还有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拉尔斯·彼得·汉森、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樊纲、赛富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智能存储公司英韧科技董事长&创始人吴子宁、乂学教育-松鼠AI联合创始人&CEO周伟、世界著名自动驾驶独角兽AutoX 创始人&董事长肖健雄、猎户星空首席战略官王兵、宇树科技创始人&CEO王兴兴等大咖齐聚,与你智论未来。

— 扫码报名 —

活动由凤岗镇人民政府、东莞市科技局、天安数码城集团主办,东莞市凤岗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广东时代传媒有限公司、火星嘉宾、东莞市天安数码产业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慧空间平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1发布、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东莞凤岗分公司联合主办。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