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深圳区域党委组织开展 “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9-10-15 18:07
来源: 深网房产

碧桂园深圳区域党委组织开展 “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9日,为响应碧桂园集团扶贫号召, 促进村企党建结对共建,在实践中探索推进集团“4+X”扶贫模式,碧桂园深圳区域及物业公司赴英德市东华镇与塘下村共同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英德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塘下村委书记、碧桂园深圳区域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巫雯静、碧桂 园服务深圳区域人力负责人董志勇等近15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中,碧桂园深圳区域党委与塘下村委领导就探索帮扶措施及讨论帮扶方案交换了意见,并由物业公司代表与塘下村签订结对责任书。座谈还针对“产品外销、送医下乡、扶持深度贫困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

碧桂园服务深圳区域与塘下村委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在当天碧桂园服务深圳区域专场就业招聘会现场,近70余位村民参加招聘宣讲,并有近半数提交就业岗位意向表。据悉,就业脱贫作为碧桂园集团扶贫举措之一,主要结合农村需要与市场需求,尊重当地贫困群众意愿,联动物业公司、酒店管理公司、腾越公司、凤凰优选等单位,采取“菜单式”就业培训,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技能培训,如农业 技术、家政电工、物业管理、酒店服务。同时,结合国家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的战略和行业需求, 设立 SSGF 高质量建造体系培训课程并为贫困户提供免费培训,促使农村贫困户转型成为现代产 业工人,通过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为村内适龄劳动力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从而助力脱贫攻坚。


碧桂园服务常规基层岗位招聘会现场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