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即清盘 华强城3期何以卖的这么火?
2019-06-11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开盘即清盘 华强城3期何以卖的这么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1日,备受关注的华强城三期于华侨城JW万豪酒店二楼宴会厅荣耀开盘。开盘当天,464套房源在4小时之内全部售出,成为2019深圳首个开盘即清盘的楼盘,被网友称为“刚需收割机”。

华强城Ⅲ期效果图

据了解,华强城3期为准现楼,此次推出2栋AB座、3栋AB座,包含建筑面积约86平、109平、127平四种户型,共464套可售房源。项目均价约4.63万/㎡,单价区间在4.2-5.2万/㎡,总价区间在374-628万/套。

开盘4小时清盘 “刚需收割机”交出亮眼成绩单

近期,深圳楼市迎来一波集中供货潮。豪宅盘海境界二期、横岗刚需盘建信天宸、坂田刚需盘和成嘉业纷纷入市。6月5日,海境界二期共推出164套大户型住宅,均价10.3万/平,开盘当天,去化62%;同天下午,横岗刚需盘建信天宸推出409套住宅以及363套商务公寓,住宅成交187套,均价4.35万/㎡,去化45%,公寓成交38套,均价3.5万/㎡,去化仅10%;位于坂田的和成嘉业于6月6日开盘,推出884套建面约80-141平米住宅,均价约5.6万/㎡,开盘2小时,共成交357套。

开盘当天即清盘

两天之内三个项目接连开盘,但各项目却表现不一,没有出现开盘当天就清盘的情况。对比之下,华强城三期在众多刚需楼盘中脱颖而出,创下开盘4小时就清盘的盛况。为何华强城3期可以卖的这么火,是楼盘自带光环,还是置业者本就疯狂?

其实不难发现,华强城的成功并非偶然。2018年年底,在深圳楼市尽显冰冷迷雾的环境之下,华强城一期逆市突围,开盘当天以成交1033套、去化83%的佳绩,点燃了岁末楼市热火,刚需和改善型置业者抢闸入市情绪随之高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楼市成交的回升。

成功并非偶然 华强城到底强在哪里?

华强城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原身是塘尾第一工业区旧改,分为三期开发,体量较大。项目总占地面积12.8万㎡,总建面约81万㎡,是集住宅、大型shoppingmall、风情街区、国际、生态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1、雄踞空港腹地核心区位

华强城地处沙大空港片区,地利位置得天独厚。据了解,《深圳市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十三五”规划》中,大空港地区被规划为全市18个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整个大空港规划约95 平方公里,包含空港新城、会展新城与海洋新城,6 倍于前海合作区,将建设成为深圳辐射珠三角的桥头堡和战略制高点。

未来随着“前海中心—空港新城—会展新城—海洋新城”这一发展轴线规划的完善,以及鸿荣源、京基、海岸城等品牌开发商在此汇聚,该区域的价值和前景将不可限量。

2、抢占轨道交通先机

项目距离地铁11号线的塘尾站只有不到400米的距离,步行仅需5分钟,属于地铁上盖物业。从项目出发,无需换乘可直达福田和南山、3站可到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十几分钟就可以直达前海,约45分钟直达福田,出行十分便捷。相较于片区其他项目,华强城是西部唯一的地铁口新盘,在交通上抢占了先机。

3、坐拥繁华商业配套

华强城自带约12.5万平米商业体量,是目前片区内规模颇大的商业。项目配备无边际泳池、六大主题泛会所以及现代美学园林,此外,项目自建幼儿园,享小学、中学以及规划中的高中等丰富的教育资源,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除了自身配置的商业外,附近还有鸿荣源地块、沙井海岸城、会展新城等多个大型商业配套,将组成深圳西部最大的商圈。其中,海岸城是海岸集团在深圳的第二座海岸城,体量达到80万㎡,是深圳在建中最大的海岸城;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达到50万㎡,建成后将超过德国的汉诺威展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会展中心。未来,项目将以强大的商业核聚力、辐射力,全面升级片区商业配套。

4、云集众多旧改项目

项目周边有鸿荣源、中粮立新湖两个超大型旧改,片区具有有极强的塑造性。未来,随着旧改项目的落地,以及周边大型商业配套的不断完善,片区面貌可期,项目升值潜力无穷。(文/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