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多个超级旧改进展奇慢,今年这个片区能咸鱼翻身?
2019-05-09 11:14
来源: 深圳淘房志/花道

实探!多个超级旧改进展奇慢,今年这个片区能咸鱼翻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联,夹在双龙、龙城广场两个地铁站的中间,虽然靠近龙岗中心城,但是发展势头并不强劲,本身受到的关注度也不算高。

片区内的城市更新项目不少,也都颇具规模,就目前的整体进度而言,却有一种“光打雷,不下雨”的感觉。

花道之前去南联踩盘,发现几个新盘进展不错,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1、目前,南联建设进度最快的恒裕珑城,展示中心已开,样板间计划5月开放,2019年年内还是有希望入市的。

2、富基置地大厦延期竣工,营销中心未开放,2019年内入市概率50%。

3、和昌拾里的最新补偿方案已出,水榭地产已入驻,但大部分旧楼未拆除,今年下半年入市希望渺茫。

4、海航城一期入伙之后,后续产品入市遥遥无期。

1

恒裕珑城:展示中心已开放!产品主推89--178平住宅,预计5月开放样板间,开盘时间未定

恒裕珑城的位置并不好找,花道也是从南联地铁站绕了一会的小路才走到。依着公园山边缘而建,整个项目呈现出一种狭长型的状态。

门前就是一条小水沟,美其名曰“龙溪河”,水量奇少,基本上不用担心暴雨涨潮漫上来的问题。

在对外宣传的海报上,明确写着产品楼层只有12层,户型包括89平平层、178平复式等。

现场销售说,项目的梯户比是一梯两户,89平的平层可以做四房,这样的产品设计在当前的深圳新房市场中,是比较少见的。

说真的,89平的“小三房”设计在市场上很常见;89平能做出四房,大概率是部分面积不计入销售面积,小概率就是产品设计真的很惊人。现在项目的户型图、样板间都没对外公布,可以期待一下。

(图片来源:家在深圳)

虽然项目的楼栋都还未封顶,但是小区入户花园已经初见雏形。眼下还没有保安人员,花道能够自由出入,一饱眼福。

关于价格,销售人员告诉花道,开发商预期定价是单价4万-4.3万/平,实际能卖多少,还要看项目在国土局的备案价格。对比该片区3.3万/平的二手房均价,看来开发商对自己的产品信心很足啊。

2

富基置地广场:延期竣工,暂未封顶,营销中心还未对外开放。

夹在南联、双龙地铁站中间的富基置地广场,对外宣传是集公寓办公、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区。

据了解,项目包括1栋办公楼、1栋商务公寓、2栋高层住宅等4栋建筑。公示的竣工时间是2019年3月份,现在都5月初了,还没封顶,现场连营销中心都没有。

目前,只有写字楼产品已经在装修玻璃幕墙,其他楼栋甚至都未封顶。

富基置地广场就在龙岗大道边上,交通非常便利,周边还有摩尔城、龙岗长途汽车站等配套。不过处于沿街的位置,噪音和尾气污染自然不可避免。

3

和昌拾里:原莱蒙都会一期项目,最新补偿方案已出,不过项目暂时没重新开工。

该项目原来的开发商为莱蒙国际,又称莱蒙都会一期项目。在2016年,莱蒙国际将手中超300万平的土地储备进行了抛售,其中也包括深圳的莱蒙都会项目。

现在,该项目已由和昌集团已经全面接手,之前淘房志团队也报道过该项目的最新补偿方案。

目前,和昌集团旗下的水榭地产已入驻。

不过,项目的很多旧楼都没拆,甚至还有人没搬走,那这些旧楼什么时候能处理好呢?

之前也有人跟花道爆料,和昌拾里有望今年下半年面世,但就目前的来看,情况不容乐观。

4

海航城:拆迁进展不顺利,后续产品入市遥遥无期。

位于龙岗大道与碧新路交汇处的海航城,属于南联港台片区更新项目。2018年10月,海航集团以13.85亿抛售南联项目给天玑财富。

目前,除了已经入伙的一期项目之外,后期产品建设进度暂停,项目的三期、四期地块现状仍旧以旧村为主。

据知情人透露:“拆迁进展不顺利,目前很难推动,集团之前跟村里签订的旧改协议18年年底就已经到期了,又要重新跟村里谈,补偿方案也要做调整。”

最后总结一下此次南联踩盘之行:

虽然整个南联的关注度不高,但是整个片区的资源配套相对成熟,还有地铁3号线经过,通勤、生活消费等便利程度很高。

今年值得关注的项目就是恒裕珑城、富基置地广场,尤其是恒裕珑城即将推出的产品是很有吸引力的。

南联这个片区,基础条件不错,未来想要有所突破,还是要看大体量的旧改项目能否再度盘活该片区。

[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