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航拍||配套一应俱全,横岗刚需新宠——建信天宸即将面市
2019-04-30 1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盘航拍||配套一应俱全,横岗刚需新宠——建信天宸即将面市

人工智能朗读:

休闲配套方面,项目后方为民路一侧是横岗街道文化站活动中心、横岗文体广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此外,龙岗大道一侧还有六约公园,可满足日常散步休闲的需求。

目前,片区内在售项目有麟恒中心广场3期和恒地悦山湖。其中,麟恒中心广场在售建面约89-157㎡住宅产品,均价约4.5万/㎡,恒地悦山湖目前在售82-168㎡住宅产品,均价约4.2万/㎡。

项目周边二手房:新景苑、新雅苑、信义湛宝广场

周边二手房有新景苑、新雅苑、雅景苑、信义锦绣御园以及信义湛宝广场,建筑年代稍早,目前均价区间在3.6-4.1万/㎡;建筑年代稍晚一些的二手房有麟恒中心广场1/2期、银信中心2期,均价区间在4.5-4.9万/㎡。

周边旧改项目

据了解,片区内规划了四联社区贤合村旧改、同兴五金厂旧改以及六约南塘坑片区旧改等多个大型旧改项目,未来随着旧改的推进实施,片区的配套设施和居住环境将得以完善。

车位配比1:0.6,略显不足

1房公寓户型图

1房公寓样板间

1房1厅公寓户型图

1房1厅公寓样板间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