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航拍|龙岗又一新盘获批预售 桑泰龙樾备案均价约3.9万/㎡
2019-04-17 09: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盘航拍|龙岗又一新盘获批预售 桑泰龙樾备案均价约3.9万/㎡

人工智能朗读:

实地踩盘发现,项目东面为仙田学校,目前正在建设中。据了解,该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未来项目很有可能被划分为该学校的学区范围内。此外,距离项目2公里范围内还有新梓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分校、新生学校。教育资源较为丰富,未来小孩上学较为方便,但这几所学校目前并无太大的竞争优势。

医疗配套方面,龙岗中心医院和龙岗第六医院环伺周边,再加上坪西社康、新生社康、怡心社康等大大小小的社康,基本能满足小区居民的日常就医需求。

项目周边休闲配套有新生文化广场、坪山湿地公园以及坪西公园,再加上项目中间的架空花园,居民的日常休闲可得到基本满足。未来,随着政府对松子坑郊野公园、红花岭环境公园以及深圳国际碳汇郊野公园等重点工程改造的完成,项目周边的景观或将得以改善。

据现场销售介绍,未来项目外立面会采用具有防噪功能的玻璃,但项目紧靠盐龙大道和仙田路,车流量较大,隔音玻璃能否对临近北通道的部分单位起到隔音效果还有待考量。

总体来看,目前项目周边配套资源较为缺乏,缺乏大型商超和成熟的医院,距公交站和规划中的地铁站有一定的距离,出行较为不便,加上周边厂房和农民房较多,居住环境有待提升。

虽然片区内规划了恒大石灰围旧改、新生天安旧改以及低山村旧改等项目,但进程较为缓慢,片区宜居性短时间内无法兑现。(文/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