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天骄:福田老区旧改 三地铁口+ 自带荔园外小
2019-01-31 1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天健天骄:福田老区旧改 三地铁口+ 自带荔园外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万翠霞)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业为市政工程、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等。市政工程方面从前期的滨海大道一期工程、深圳机荷高速公路、盐坝高速公路、107国道、到轨道3号线延长线。房地产开发方面先后开发了香蜜新村、天健花园、龙岗天健花园、天健天然居、天健世纪花园等房地产项目。

天健·天骄项目则是天健集团在福田区的又一标杆力作。

项目实景图

项目概况

天健天骄项目位于福田区莲花街道商报路与景田西路交汇处,为原天健工业园区城市更新项目,更新单元用地面积6.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公益贡献率高达43 .3%,已列入2017年度深圳市重大项目。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天健工业园片区更新单元(一期),开工日期为2016年11月8日,2019年12月31日竣工,建筑高度为100~150米,层数在32~49层之间。

项目共分五个区域,01-02地块以商品房住宅为主,03地块为绿地,04地块为独立保障房,05地块为教育用地。

项目规划图

截止到1月24日记者踩盘时,目测项目01、02正在建设中,其中02地块已经建设了19层左右。03、04地块还在整备当中,还未动工。05地块为教育用地,学校即荔园外国语小学(天骄校区)已经建设完工。

01、02地块俯瞰图

02地块建设19层左右

周边基础设施完善

教育方面,项目所在片区教育资源丰富且优质,附近有狮岭小学、景秀中学、景龙小学等。项目规划配套建设30班六年制小学和2400㎡9班幼儿园。小学则是全新设计的荔园外国语小学(天骄校区);幼儿园拟引进世界领先的儿童早教机构。目前荔园外国语小学(天骄校区)已经建设完成,2019年进行招生工作。

荔园外国语小学

轨道交通方面,附近有地铁2号线和9号线经过,地铁站有景田站距离项目400米左右、莲花西站距离项目900米左右、香梅地铁站距离项目500米左右,一站可抵达福田,2站可抵达市民中心。

地铁

交通道路方面,有新洲路,北有北环大道、深南大道,同时,北环大道和深南大道也是深圳的主干道,驾车出行非常方便。

医疗方面,项目附近有三甲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原福田中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距离项目在1公里左右,步行即可到达。除了三甲医院,附近还有综合性医院深圳景田医院,与项目仅有一街之隔。

一街之隔的景田医院

在休闲娱乐方面,项目周边有岁宝百货、华润万家以及金色广场等大型商场百货,娱乐购物美食一站备齐,而且临近福田CBD,坐享福田CBD成熟配套资源,享受都市的繁华。东侧400米左右是福田区图书馆,南向步行800米左右则是莲花体育中心。

福田图书馆

项目不仅享有都市的繁华,而且拥有优越的自然景观和静谧的宜居环境。距离项目1.8公里处有莲花山公园,在莲花山上可俯瞰深圳CBD全景。

项目也紧邻香蜜湖,享受绿地与湖泊一体的景色和清新空气。而且占地约2.6公顷的景蜜社区公园在规划中,建成后将成为景田大型公园供市民休憩。

除此之外项目附近还有很多文化休息之地,如市民广场、福田区文化广场等。而且步行范围可到达一路之隔的狮岭社区公园和狮岭公园。

周边二手房价格

根据安居客最新更新福田区景田附近的二手房价格,均价为7.5万左右。

离项目最近的缔梦园最新均价6.8万左右, TT国际公寓均价7.2万左右,景城府8万左右。

[编辑:万翠霞]